我的每天十句话来了

高歌行

<h3>所有漂亮的结果都是在行动中收获的,你不需要很厉害才能开始,但你需要开始,才能变得很厉害。 </h3><div><br></div><div>不要在意别人背后怎么看你说你因为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却可能搅乱你的心。 </div><div><br></div><div><br></div><div>以后,只对两种人好,一种是对我好的人,一种是懂得我的好的人,一个人的温暖也是有限的啊,一点都不能浪费。 </div><div><br></div><div><br></div><div>白头偕老这件事其实和爱情无关,只不过是忍耐。但忍耐却是一种爱。所以,真正爱你的人,其实就是愿意一直忍耐你的 人。</div><div><br></div><div>丰富自己,比取悦他人更有力量,做最好的自己,才能碰见最好的别人。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有朋友问我李宗盛《山丘》中“越过山丘,才发现无人等候”是什么意思,我说:就好像你匆匆忙忙的把手机充上电,开机了才发现,他并没有回复你。</h3><div><br></div><div>让你的心渐渐变冷变硬的,往往是那个曾和你最亲密的人。</div><div><br></div><div><br></div><div>她其实只是想要个拥抱,可你却总是在讲道理。She just wants a hug, but you're always making sense.</div><div><br></div><div>那个让你流泪的,是你最爱的人;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多希望,这三个人都是你。</div><div><br></div><div><br></div><div>凡事不要想的太复杂,手握的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