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痴迷让我狂的地方

八公山人

<h1 style="text-align:center;"><b>———————</b></h1><h1 style="text-align:center;"><b>李卫摄影作品选</b></h1><h1 style="text-align:center;"><b>———&———</b></h1>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让我痴迷让我狂的地方</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不到新疆,不知道中国有多大,不到新疆,不知道中国的山河有多美。我去了四次新疆就是没有去南疆。而且有说法只有到了新疆的喀什,你才算是真正的走进了新疆。这次20天(2018年6月22日——7月10日)的南疆之旅,去到了心心念念的喀什,去到了传说中的“世界屋脊”帕米尔高原,走了旷野的沙漠公路,了却了多少年的南疆梦。这里不论是自然风光还是人文风情,都有它自己独特的色彩。回来后大家问得最多的不是那里的景色好不好,而是安不安全?是啊,去之前我也曾有过这样的困惑,但去了之后,我心中唯一还惦记着的,只有在新疆看过的美景和拜访过的那些纯朴可爱的人。现在还让我记忆犹新。新疆是一个充满魔力的地方。是一个让人如痴如醉的地方……。</span></p> <h3>喀什百年茶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