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可以重来

燕子

<h3>如果人生可以重来</h3><div>你还会选择我做你的老婆吗</div><div>结婚后我们似乎都成了疯子</div><div>时不时的伤害对方</div><div><br></div> <h3>如果人生可以重来</h3><div>你还会写那么多情书追我吗</div><div>你知道我不是你喜欢的那种温柔</div><div>我会很霸道强势</div>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div>你还会只在意我的心情吗</div><div>你知道我爱发小脾气耍小性子</div><div>我会一不顺心就大哭</div> <h3>如果人生可以重来</h3><div>你还会为我买我喜欢吃东西吗</div><div>你知道我现在事多人作</div><div>我还会时时给你找事</div> <h3>如果人生可以重来<br></h3><div>你还会时时的给我说那些花言巧语吗</div><div>你知道我总说你是骗我的</div><div>我现在总是说你虚伪</div> <h3>如果人生可以重来</h3><div>你还会只在意我吗</div><div>你知道我现在很难伺候</div><div>我现在总是阴晴不定</div> <h3>如果人生可以重来</h3><div>…………</div> <h3>如果人生可以重来<br></h3><div>老公,我还是会选择你</div><div>尽管我们常常生气</div><div>但是你说过:生气可以使我们更亲密</div><div>虽然现在我们一吵架就会说</div><div>后悔选择彼此</div><div>我知道其实是我爱这么说</div><div>伤你很深</div><div>但是那不是我的真心</div><div>在这人世间我只喜欢和你在一起</div> <h3>如果人生可以重来</h3><div>老公,我还是会选择你</div><div>尽管有时候我们会狠狠地伤害彼此</div><div>但是我们都明白</div><div>这辈子我们是彼此的劫</div><div>我们浑身的刺给了彼此</div><div>爱也给了彼此</div> <h3>如果人生可以重来<br></h3><div>老公,我还是会选择你</div><div>尽管因为你我失去很多</div><div>但是我拥有的更多</div><div>我们漂亮的女儿帅气的儿子</div><div>我们温馨的家</div><div>还有你</div><div><br></div><div><br></div><div>老公我们要永远在一起!</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