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秋色

老三

场景:红旗厂<div>摄友、出镜:简·爱</div><div>摄影、后期:老三</div> <h3>盛夏来了,又到了急不可待的季节,我已急着要去拥抱秋天了。</h3><div>心,急着要飞到户外,看秋色满山,看晨雾绕城。<br></div><div>翻阅去岁的照片,却发现还有一地秋色<br></div> <h3>成片的银杏,风姿绰约,仿佛厚重的历史车轮,在秋日的艳阳下,轧轧而来。</h3><div><br></div><div>红色的披肩,映着金黄的叶子,犹如红袖招摇随风,撩拨得人心晃荡。</div> <h3>就这样吧,在成片成片、满目的金色中,缓缓而行,趁秋色未浓,叶挂树梢。</h3><div><br></div><div>就这样吧,听落叶和鞋底,轻轻低语,相互交缠,趁承诺还新,誓言尤在。</div> <h3>我已等不及了,我要去拥抱秋色,我要去浸染斑斓的色彩。我很庆幸,我用镜头保鲜了秋色,让我在酷热的季节里,不至于相思成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