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 ‖ 拥抱你离去

冬日暖阳wlk

<h5><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font color="#167efb">演唱/冬日暖阳 文字/冬日暖阳</font></i></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font color="#167efb">制作/冬日暖阳 图片/源于网络</font></i></div></h5> <h3>♡《拥抱你离去》由刘涛作词作曲、张北北演唱,收录于专辑《 拥抱你离去》。此曲旋律清朗激昂,歌声干净清澈厚重,情绪起伏转折,演绎着对爱情的向往与绝望,交织着反复的矛盾情感,迅速成为人们喜爱和广为传唱的流行经典。</h3> <h3><b>♡</b> 当爱已成往事,曾经的海誓山盟,早已随风而逝,消失在岁月的尘埃中。而你的影子,依然驻留在我的生命里,让我魂牵梦绕,挥之不去。这淡淡的忧伤,如折翅的蝴蝶,让我心疼痴迷。我只能在孤寂的深夜,用一首歌的旋律,《拥抱你离去》——</h3> <h3>《拥抱你离去》歌词</h3><h3><br></h3><h3>拥抱着你的离去</h3><div>数着一行行的泪滴</div><div>枕着梦这回忆不忍睡</div><div>寂寞夜里只剩我的狼狈</div> 谎言天花乱坠<div>目睹你和他的暧昧<div>我的心在慢慢枯萎</div><div>悄悄地碎</div></div> <h3>如果亲爱的心痛</h3><div>不爱的保重</div><div>难爱的却成空</div><div>让我再一次感受你的温柔</div> 如果他更适合你依偎<div>悲伤该如何全身而退</div><div>爱情已经已无所谓</div> <h3>谎言天花乱坠</h3><div>目睹你和他的暧昧</div><div>我的心在慢慢枯萎</div><div>悄悄地碎</div> <h3>如果亲爱的心痛</h3><div>不爱的保重</div><div>难爱的却成空</div><div>让我再一次感受你的温柔</div> <h3>如果他更适合依偎</h3><div>悲伤该如何全身而退</div><div>爱情已经已无所谓</div> <h3>如果亲爱的心痛</h3><div>不爱的保重</div><div>难爱的却成空</div><div>让我再一次感受你的温柔</div> <h3>如果他更适合依偎</h3><div>悲伤该如何全身而退</div><div>你的干脆我没防备</div> <h3>如果他更适合依偎</h3><div>悲伤该如何全身而退</div><div>爱情已经已无所谓</div><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