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里有你的芬芳《原创》

阳春白雪

<h3><font color="#ff8a00">孩儿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非常的高兴你长了一岁,又多了一份生活的阅历。</font></h3><h3><font color="#ff8a00"><br></font></h3><div><font color="#ff8a00">幼稚天真可能远离了你,生活的磨难为你平添了一个又一个锻炼你、考验你的机会,让你在磕磕碰碰的路上艰难的一路走来</font></div><div><font color="#ff8a00"><br></font></div><div><font color="#ff8a00">每到这个时候,我总是想给你个意外惊喜让你高兴,可我总是做不到。</font></div> <h3><font color="#ff8a00">以前你小的时候,过生日顶多就是给你做点好吃的,到照相馆留个全家福</font></h3><div><font color="#ff8a00"><br></font></div><div><font color="#ff8a00">为的是想用镜头留下你小时候的模样,一直拍到18岁,有时是你自己单独的,有时是我与你的合影,全家福很少。因为爸爸很忙,只有妈妈陪着你了。那个时候妈妈唯一能做到的就是陪着你笑陪着你哭,陪着你一起去看外面的世界。</font></div> <h3><font color="#ff8a00">每每拿起你小时候的照片,可爱至极,全家人依偎在一起那些温馨的场面,总会让我感动流泪。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会拉住钟表的指针,让它多停留一会,哪怕就一会……</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光阴似箭,你大了,总不能像小时候那样耍娇,拉着妈妈的手不放了。你要自己去闯荡江湖,独立生活。我也只能远远地望着你远去的背影。每一次送你到车站,都会有千言万语不知该如何表达。这可能是所有的母亲共同的感受。</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孩子,母亲感谢你,我的生命里有你的影子,你呈给了我很多快乐,自从有了你,我不再娇气,变得很坚强呦!</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我也是从一个充满天真烂漫的女孩,变成一个女人,一个孩子的母亲。分量很重,责任很大。把你抚养成人的过程,也是每一位母亲奉献青春好年华的过程。</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当有一天母亲照着镜子,猛然发现镜子里的我,头发开始白了,眼角上有了皱纹,不仅仅是岁月无情,更多的是母亲感觉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了。孩子大了,我怎能不老。光阴它毫不吝啬的夺走了母亲最美好的青春。</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可是母亲一点点也不后悔,因为心中有你在身边。你不在家的日子,母亲开始尝试着写作、朗读,更多的是自写自念。谈不上最好,但也玩的开心。人活着不仅仅就是早九晚五,按部就班。多给自己一点愉悦用心的空间,只要喜欢,就没有做不好的事情。</font></h3><div><br></div> <h3><font color="#ff8a00"><br></font></h3><div><font color="#ff8a00">孩子,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没有做不好的,就怕你不去做。</font></div><div><font color="#ff8a00"><br></font></div><div><font color="#ff8a0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有句话要送给你,这句话我珍藏了十几年,现在我把它送给你,作为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好么?</font></div> <h3><br></h3><div><font color="#ff8a00">这是你11岁对我说过的,想必你早已忘却。“男人无恒心和野心,成就不了一番大事业,是男人就应该有野心”这句话就让它永远陪伴随着你、鞭策着你吧。</font></div><div><font color="#ff8a00">最后让我和父亲一起祝我的的儿子好运连连,幸福多多,祝你生日快乐🌻🎉🎂🎁🍺🍰🍻🍸🍵🍔🍟🍶🍜🍝🍧🍦🍣🍓🍉🍎🍅🍊🍚👑💐💐💐</font></div><div><font color="#ff8a00"><br></font></div><div><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为你的生日祝福🎵</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