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语录

靖远鸿和电子

<h3>  孩子就是我们的开心果。听听这些稚嫩却又充满温情的话顿时满心满眼都是欢喜,感觉人生真的是幸福满满!</h3> <h3>开心的玩车车</h3> <h3>  儿子今年四岁了,小脑瓜子可精多了。时时冒出个金句来,让人欢喜让人爱。<br></h3><h3> “妈妈,你把我们赶出去真不应该,万一让坏人抓走了就没有宝宝了。”那次我生气极了把他们赶到门外了,第二天他看我兴情好了过来和我说。当时他就在门外哭的哇哇的,嘴里喊着“妈妈,你开门把我们放进去,把我冻感冒了怎么办?”“阿姨,你认识我妈妈吗?你帮我们叫妈妈开门,妈妈不要我们了。”他和楼道清洁工哭着求救。我在屋里听的心酸难过。真是小大人一个。</h3><h3> </h3><h3> 每当我说话声音高起来,无论他在做什么,他都会跑来说‘好好说话别吵架别骂人。’</h3><h3> 昨天我和之之说话声音大了,他赶忙跑过来说“你们不要伤害之之,之之是我的朋友。”哈哈,明明之之是他的二姐。</h3><h3> 他每天上学前放学后都要买零食,买了就开心的,不买就沮丧的。有一阵子天天买彩虹糖,我就问他“你为什么这么爱吃彩虹糖啊,妈妈尝了也不是很好吃啊?”“我也不爱吃啊,我为了叫我同学们抢啊!”说话时的那个得意劲儿,我真是无语了。他太有意思了。还有一次,我问他为什么这么喜欢零食,他兴高采烈的告诉我说“我吃了零食我就开心啊,我开心了就心情好了,我心情好了妈妈就开心了。”听听这逻辑,我能给不买吗?</h3><h3> </h3> <h3>花仙子吗?😄</h3> <h3>  有一次,我又叨叨他们的爷爷奶奶,儿子跑来在我跟前说“妈妈,你别说老家了,爸爸的老家也是我的老家。”哎呀,说的我无奈,心里也没有那么记恨了,他们再坏也是孩子们的老家,不能因为他们无情无义就否定孩子的血脉相连。这是真的上了一课给我。</h3><div> “妈妈,你别骂我爸爸了,我爸爸是好人,他说了把坏蛋抓完就回来了。”宝贝,坏蛋能抓完吗?</div><div> “你问你爸爸要不要脸。”我让他在电话中问他爸爸。</div><div> “我喜欢我爸爸,我不说这样的话。”听到这话我塞得满胸膛的怨恨和愤懑终于释放了些。他们的爸爸可算是终于找到了后台。 </div> <h3>四岁了!</h3> <h3>  或许每个小小孩都有许多金句,曾经给父母欢喜和欣慰,逐渐的随着成长,他们有了自己的忙碌,渐渐的父母把诸多不满和要求加在了他们的身上,那些曾经的美好也被忽略了。</h3><div> 孩子就是开心果,就是生命的延续,让你重新走过自己的童年,丰沛你的经历!消磨你的浮华!有长长久久爱和喜悦!</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