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美丽的大草原我俩来了!

姣 姣

<p>  草原上的美确实很让我们迷恋,草原上的人心灵更美!我将记住草原上那美丽辽阔向往的地方,那里的蓝天白云格外美丽!</p><p> 呼伦贝尔大草原韩导欢迎您!😄🌹🌹</p> <p>  刚刚步入草原,我就深深爱上了这美丽的大草原,这里空气清新,没有城市的喧嚣和汽笛声。放眼望去,绿色的草原真漂亮,啊,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你使我流连忘返,你使我终身难忘!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个草原人,永远生活在这美丽的草原!🏃🤗</p> <p>  呼伦贝尔市,骑乘天下《黑老头》属天然草甸草原区和林缘草原区,是额尔古纳市最好的放牧场和打草场。</p><p> 马似流星人似箭,你只觉得身轻如叶,飘飘欲仙,并不像一匹马载着你在走路,只像一只神鹰截着你在凌空。😃</p> <p>  昨天我们坐小车从呼伦贝尔大草原来到了呼伦贝尔额尔古纳《民族情山庄》,路程就有2个多小时。这里的山庄很美,俄罗斯风格,旅游度假、休闲娱乐、民族风情、我俩感受到了别具一格的民族风情。</p> <p>  在辽阔的蒙古高原上,寒风呼啸,大地上处处可见一朵朵“白色的鲜花”,它们就是家喻户晓的蒙古包,它有独特的美感,远看宛如粒粒珍珠在柔软草绒布上闪闪发光,更仿佛是在碧绿草原上绽放的一朵朵白莲花!蒙古包在草原上生活了数千年,成为草原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p> <p>  我俩喜欢草原,向往草原。草肥水美令人神往。故乡的牧场;处处飘香;飘出草原飘向远方,飘入我的梦乡。这次草原之旅,也是我俩人生之旅;梦中之旅;难忘之旅;快乐之旅;我俩将永远记忆在岁月中。</p> <p>  我愿骑着一匹狂奔的马,驰骋在万里的草原上,忘记方向,忘记时光,忘记神伤……</p> <h3>  白色的汽车犹如飞驰的骏马,带着我们一睹草原的风采!🌷🌷🌷</h3> <h3>  草原上有牛马成群,草原一马平川,又宽广又平坦,嫩绿色得草原覆盖着大地,就像是给大地穿上了绿装。</h3> <p>  一阵风吹来,草儿在风中翩翩起舞,此起彼伏,站在辽阔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上,觉得自己也是一株草儿,穿着美丽的绿色舞裙,在风中舞蹈,不单单是我一株,这一片草原上的草都在舞蹈。</p> <p>  人生的旅途永远在未知中显得漫长无比,有时远离喧嚣,靠近宁静,洗涤心灵,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向着脚下的路,出发吧!</p> <p>  绿草如茵 一望夭垠 万马奔腾 绿草白云 草长莺飞 莺歌燕舞 一碧千里 辽阔无垠</p> <p>  这就是草原吗?我站在越野吉普的车门上望着眼前这一片绿色的海洋,犹如置身于乘风破浪的远航海轮上一般。</p> <p>  闲暇时间我俩👫乐趣在草原上放飞,路途中的欢声笑语,蓝天下悠然的我们,草原上矫健的马匹,无一不见证着我们幸福的一家,爱家人,爱生活,爱我们美丽的大草原!😃</p> <p>  在哈尔滨见到了摄影班的同学,真的是一位非常热情的朋友,乘坐40分钟车到酒店来看我们,真是受宠若惊,非常感谢你们的厚爱!</p><p> 此次前行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见到孔繁丽同学,希望下次有时间我们一起再聚,期待!</p> <h3>由草原又到了哈尔滨的松花江畔。</h3> <p>  从哈尔滨老街去发坐船到太阳岛,我俩看到了松花江真美,天使也不知道,我为何对你如此迷恋,未来的末来,我还要为你献上我对江的祝福。</p> <h3>  草原上美丽的家,我太喜欢住这蒙古包了。</h3> <h3>  草原上的点蘑菇,一丛丛,一簇簇。</h3> <p>  我不忍心地踏着脚下肥嫩的青草,赶着羊🐑群来到草原。这广阔无垠的草原多美啊,到处都是养眼的绿色🌾;这里草原的天空多美啊,以蓝色的天空中覆盖着几朵朵悠悠的的云,蓝中带白的天空真美!💃</p> <p>  在辽阔的蒙古高原上,寒风吁啸,大地点缀着许多白色的帐篷。它们就是蒙古包,即蒙古人所称的“格尔斯″。自从有蒙古族以来,人们就开始使用蒙古包。</p> <p>  我爱天空。万里无云的天空,纷飞飘雪时的天空,漫步时抬头望见的天空……,在我的心中,变幻着缤纷的色彩。</p> <h3>  到了呼伦贝尔大草原,眼前就是一望无际的绿色,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h3> <p>  亲近大海,领悟海,体会了海的心声,海自然与你共鸣,无须刻意强求,也无须费力搜寻海,始终都会以潮声与你相亲,以其海色伴你舒适!</p> <p>  海水满盈盈的照在太阳下,浪涛像顽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跃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p> <h3>  有爱,有情,有风景,愿此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生活永远朝着彩虹的方向!</h3> <p>  女人有百千回妩媚,亿万次风情。而女人无论是哪一种美丽都源于女人对自己的爱。</p> <p>  夜晚,星光灿烂,皎洁的月光照在草原上,天地间一片宁静,晚风轻轻的吹过,草浪随风起伏,显得分外惬意。</p> <h3>  这是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满州里照相留念😊</h3> <p>  我不忍心地踏着脚下肥嫩的青草,赶着羊群来到草原。这广阔无垠的草原多美啊,到处都是养眼的绿色;这里草原的天空多美啊,以蓝色的天空中,覆盖着几朵悠悠的白云,蓝中带白的天空真美。</p> <p>  草原上有牛马成群🐎🐴,草原一望无际,又宽大又平整,嫩绿色得草原覆盖着大地,就像是给大地穿上了绿装。😊</p> <p>  蓝天白云大羊🐎群🏃</p> <p>  在广阔的草原上,有野花,有草旬,有森林,有坡地,有山丘,有河流,有雪山。那拉提,不愧为秀丽多姿的“空中草原”!</p> <h3>  美丽的月季花开了,露出它那开心的笑脸。</h3> <h3>  野白合花是我最喜欢的花。它纯洁,淡雅,高贵,它的花苞也会台出阵陈香气,轻淡轻淡的,清香宜人。</h3> <p>  这头牛好漂亮的,在草原的深处,还有皎白的羊群清闲地吃着青草,像是散在草原上的颗颗珍珠。</p> <p>  非常感谢好友弟弟韩导总陪我俩游玩大草原5天的行程,我们玩的很开心,您也辛苦了,这几天能看出来你都是非常尽心尽力,都在为我们服务,拍照,还陪我们一起骑马🐎照相,拍的非常好,我们很喜欢,希望下次来还是由你来接待我们😊。</p><p> 时间过的真快,很舍不得和你分开,这些日子我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我们终身难</p><p>忘,以后要加强联糸。祝愿你生活幸福,天天开心,歌越唱越好!。。。。😋</p><p> </p> <p>  谢谢您的欣赏😊</p><p> </p><p> 呼伦贝尔大草原自由行韩荣胜向导兼摄像师!免费接送飞机!火车!免费摄影!联系电话!</p><p> 15049024179</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