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不清你的模样

六天

<h3>我从梦中醒来,我已记不清梦中的细节,你的样子在我梦中很模糊,我不知道你是长发还是短发,是胖了,还是瘦了,想从你的朋友圈里看看你照片,打开发现,我的权限只有短短三天,三年的相处,三天不见,我就看不到你了,我的心里很想看到你模样,心里一片心燥,火急火燎,我找遍所有,最后,还好我还能从你的空间看到几张你几年前,为时不多的照片,来复原你现在的模样,直到你的样子慢慢清晰,我心才慢慢安静了下来。</h3> <h3>一晃就是二十几年,记忆在更替,在沉淀,在出现,在消失,在清晰,在模糊,在汇聚,在消散,我不知道,你们每一个人的痕迹,会在我大脑会留下什么,我会每天早上晚上,都会把你们想,把你的模样留在记忆最深处,根深蒂固,无法剔除。</h3> <h3>  时间无尽头,一分一秒度过,记忆有时间,一层一层沉淀,我和你有记忆,每时每刻思念,珍惜你我,慢慢的长大,慢慢的成熟,深深的记忆,慢慢的老去,记忆消失殆尽。<br></h3><div>  时间的最大长度是光年,我记忆的时间是几亿光年,会陪你很久,很久。</div><div>  犹如天上的星星,离我们几亿光年,我们现在看到光,就是她几亿光年前发出的光,我们看到她时候,她已经发生爆炸,已经消失,她的光还在行走,我们还能看到她几亿光年,直到很久!很久!很久!</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