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夏~向日葵🌻

<h3>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h3><h3> ---几米</h3> <h3>  没精神的时候出去旅行吧,去看看不同的风景。天空真的很蓝,大海也真的很美,一望无际的向日葵🌻花田,也很漂亮,连偶尔遇见的笑脸,也会让人觉得开心。</h3> <h3>  大多数时候,天气都很好,风也很轻柔,温柔的斜阳打在自己身上也会觉得很幸福。</h3> <h3>  每一天,我都欢喜着遇见,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你。我的心是一座城,藏有落叶,一簇花丛,还有那些来自岁月的点滴。萍水相逢的一笑,指路时的温暖,都是自然里开的花,是根植在心底的葱茏。</h3> <h3>  时光是美好的花朵,如能将喜悦和安生常驻心底,即便心头花落尽,眼角依然有微笑,便是岁月给我最美的妆容。</h3> <h3>  总是相信岁月是有记忆的,会记录下这一路的情深意长,如那年花开的偶遇,你明亮的眼眸,装点了我纯真的记忆。总是觉得年华是会有轮回,长路迢迢,终还将会遇见,抵达。如若下一个路口还能重逢,你我是否还能微笑着记起?</h3> <h3>  总是喜欢在阳光下眺望远方,贪恋着那抹亮色,仿佛如此双手便握住了岁月,握住了曾经远去的年华。那些美好的景致,如窗前的白月光,无论时光如何变迁,会一直在心上。</h3> <h3>  那温婉的时光与心境,正如文字有暮色,心还少年,多好。而心里,一直开着八九十枝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