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那片天空那片云

幽然兰心

<h3>  远离城市的喧嚣,守着乡村那份清净和安逸,我家是临主街的两层小楼,前窗是喧闹的街道汽车鸣笛的声音夹杂着路人的声音好不吵闹啊!每到周一的集市更是人满为患,然而我的窗后确是另一番景象,一墙之隔便是学校可以听见朗读声,可以看见孩子们玩耍时的笑脸,离乡间田野也仅仅不到千米的距离,便构成了如此安静和谐的窗外,每日清晨都能听见布谷鸟的叫声还有其他小鸟的叽叽咋咋声,甚是悦耳,还有那片大概只有我能看得见又或许只有我愿意关注的那片天空上每日变幻的晚霞和落日还有皓月,每每透过我家小楼的窗子总能欣赏到那绚烂安静又孤独的美景,又好像它的孤独只有我懂一样,经常站在窗边看得如痴如醉,又经常感叹我还是拍不出它本来的美,可能这就是略带遗憾的美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