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馨的十八岁成人礼

雨滴

<h3>今天,我十八岁了!</h3> <h3>妈妈为我订了漂亮的蛋糕。</h3> <h3>雯雯姐姐把房间布置的温馨浪漫,我超级喜欢!</h3> <h3>感谢爸爸妈妈十八年来为我做的一切,我爱你们!</h3> <h3>爱我的姥姥和姥爷也来为我庆生,希望他们永远健康长寿!</h3> <h3>就像蛋糕上的那个可爱的小女孩儿,我也曾经是个小不点儿,如今我已经长成大姑娘。</h3> <h3>一起成长的还有弟弟妹妹们,他们见证了我的幸福与快乐!</h3> <h3>每次聚在一起,我们都快乐无比</h3> <h3>最最最......最爱的笑笑妹妹,总是与我一起分享成长中的点点滴滴</h3> <h3>爱你哦,笑笑妹妹——我的呆萌小弟</h3> <h3>看,这是我帅帅的旺旺弟弟</h3> <h3>如今的他已从一个小调皮变成了小帅哥,并且懂事多了</h3> <h3>希望自己长大后能像阿姨一样睿智大气,像小姨一样善良贤淑,像妈妈一样认真细心</h3> <h3>我憧憬着未来……妈妈说未来的路要靠我自己去闯</h3> <h3>我很期待,无论将来是顺境还是逆境我都会勇敢的去面对</h3> <h3>18岁在不经意间就来了,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吧!我要学会独立思考和独自生活,我会为理想去奋斗拼搏,我要让自己的人生多姿多彩!无论那是蜿蜒小路,还是平坦大道,我都会勇敢的面对!</h3> <h3>哦,真的感觉好幸福哟,生活充满了阳光和快乐!</h3> <h3>燃烧着的烟花蜡烛里有我的梦想和希望</h3> <h3>双手合十,默默许下我的愿望,愿梦想能成真</h3> <h3>从今往后,一些事情我都会主动去做,要学会承担、尽责,因为我是成人了</h3> <h3>一家人举杯共饮共享晚餐其乐融融。愿所有的人都幸福快乐!难忘的十八岁生日,开心的成人礼!感恩有你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