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的呼唤《手机掠影》

红叶

<h3>  我撑着一艘记忆的风帆,重温那贵州镇远古镇的呼唤!一声声的呼唤让我的心儿倍感温馨与浪漫!</h3><h3><br /></h3> <h3>  一幕幕仿佛就在眼前,仔细聆听古镇的叙说辉煌!是那曲径通幽的小巷,还是那青青光滑的石板,更是那层峦叠翠幽黑的大片瓦片,还有那穿城而过的河中震天欲耳龙舟赛的呐喊!一切都沿自情愫,对父亲的思念!对古建的温暖!</h3> <h3>  黑瓦飞檐马头墙,青苔木屋显斑斓。我轻轻地来了,打着一把伞。也想当一次丁香女,走走看看!清晨,我站在古镇中拼命地一口又一口地猛吸这清新带点儿湿润又带点儿甜的空气。生怕吸不够,只想吸个饱。风儿撩起我的衣裳,拨动我的心田,抚平我的心灵!静静地,没有一声嘈杂,有史以来的舒畅!幻想!古朴而宁静,这就是我喜欢他的理由。民居就是这样生活,他们都是这古镇的一份子,与他共度美好时光!镇远古镇,轻轻地我又走了,来去匆匆。但我也想成为你的细胞,饱含深情地守望!</h3> <h3>  夜晚的小巷寂寞而昏暗,只有那小红灯笼飘飘然!棋盘似的小路错落有致越走越远,但条条道路都直攀山顶看水天一间。下山尽管你七拐八弯也仍然能到达喧哗的老街。置身这小巷中似迷宫一般!全身变暖。</h3> <h3>  与古镇的碰撞让我流连忘返!期待下一次的重逢。清晨我仍然打着一把伞,一个人,一条街,慢慢地看,慢慢地感!永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