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的天空

十七岁的天空

<h3>十七岁的天空是属于我们的天空。</h3><h3>如果有一天我们湮没在人潮之中 ,庸碌一生 ,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努力要活的丰盛。</h3> <h3>十七岁的天空 ,是美丽的 ; 那里有我们的梦想。 十七岁的我们 ,是可爱的 ; 那里有我们的青春。 但十七岁的我们, 也是可悲的 ; 因为我们有太多的遗憾。</h3> <h3>人越长大 ,就越习惯于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 , 不再放声大哭 , 放声大笑 , 什么都只是淡淡的点到为止 , 好像越来越没有什么事情 , 可以伤心到立刻落泪 ,最终 , 我们变成了不会哭的小孩。</h3> <h3>我们都知道 , 生活是没有观众的 ,所谓的光辉岁月 ,并不是以后闪耀的日子 , 而是现在无人问津时 ,你对梦想的偏执。</h3> <h3>沉默 , 是一种坚强 ,稻熟低穗 ,人熟低声 ,历经一些艰难岁月的人 ,姿势不再张扬 , 语气渐趋平和 ,态度明显和善 ,不是没了锐气 , 而是少了张狂和轻浮 , 沉默是一种负重的坚强 ,是一种韬光养晦的低调 ,少说多做 ,才是最有力的践行。</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010101">高中三年,真的有很多后悔的事 ,面对自己的失败 ,在别人面前强忍泪水 ,当一切结束 , 才知道 ,我比别人落后了这么多 ,可是 , 若能重来一次 ,我希望我是那个在角落里默默读书的人,但我知道,无论我们怎么选择,我们都留有遗憾。</font></h3> <h3>流年忧愁了风雨, 时间沉淀了沧桑 ,指尖的沙失去了爱的摩擦 ,也终于一泻而下 ,埋下了那些错愕的时光 , 滑落了那些 , 斑驳的流年。</h3> 四季轮回,总以为有的人是可以再见的,然而一个转身,竟是永别,此生,你的路途,不见我的沧桑,你的故事,是我路过的风景,你的温柔,成全了我一生的想念。在这个世界上有几个人能够刻骨铭心,有缘遇到,就好好珍惜,别等到告别,才说真的爱过。 <h3>青春,就像百米冲刺的赛道,既有弯道又有直道,我们既有面朝阳光的时候又有背朝阳光的时候,当我们欣喜的跑到终点时,才发现,一个故事的结束意味着另一个故事的开始……</h3> 谁的人生会一帆风顺,不过是不动声色地坚强! 接下来的日子里,亲爱的自己,一定要这样活,不怨天,不尤人,不懈怠,不放弃,依然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依然要做一个心存美好的人,要让内心充满阳光,让明媚常驻心田,要看到世界的美好,更要看到人性的美好。学会感受生活中的小确幸,听风雨,闻花香,看碧波,浪漫如初。 <h3>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遇见更好的自己,就像那年夏天我们初次见面时,面带微笑,轻轻说一声,同学,你好</h3><h3><br></h3><h3><br></h3><h3>你的选择,终将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