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辜负

子墨

<h3><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从不辜负</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 /></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 子墨</b></h3><h3><br /></h3><h3><br /></h3><h3>坐在岁月的肩头,站在时光的彼岸,有风吹过头发,生活的温暖总是在身旁不离不弃。白云飘过远处的山峦,给了我无尽的想象,那重叠的山峦,那变幻的白云,山的那边,云的深处,都会有什么样的风景呢?</h3><h3><br /></h3><h3>我对生活和未来充满了希望和期待,即使生活苦涩,岁月艰辛,坎坷的人生路上,每一次远眺,每一次回眸,我都能感觉到生活的温暖。看那流云,从远方赶来,没有一路劳累的困顿,没有跋涉的疲惫,一身轻盈飘逸,清爽洁净的感觉,一袭雪纺连衣长裙,惊艳了多少人的眼眸,被那些渴望的眼光追随着,她又去了远方。</h3> <h3><br /></h3><h3>人生就是一条河,我的生命就是一股溪流,快乐的奔流,时而叮咚,时而潺潺,流淌过平原山谷,终归是要在人生的河流中经受几次沉浮,才会有美丽的浪花出现;从一潭静水开始,从日出到日落,在晚霞中,在九曲十八弯里,我依旧会为快乐歌唱。</h3><h3><br /></h3><h3>因为我感恩生命的存在,在这个世界上,我感受到了四季的流转,看到了旖旎的风光,也明白了悲喜人生的梦里隐藏着的清欢!我也庆幸自己没有辜负了生命,辜负了时光,用生命的诗意,描绘出人生的画卷。</h3> <h3><br /></h3><h3>平淡的生活,简单的日子,弹指而过的光阴,一切相对于生命来说,都是美好!不辜负,生命是智慧的;不辜负,人生是丰盈的;不辜负,时光温润,生活才有质感。</h3><h3><br /></h3><h3>我们都是凡人,那就要过平常的烟火日子,不辜负每一天,像花儿一样,该开放就该开放,该凋谢就凋谢,顺其自然,这也是人生最美的诗篇。毕竟生命也曾灿烂过,毕竟谁的人生也不可能一路平坦,微澜之中隐含着快乐,艰苦的日子包含着美好,痛苦挣扎、幸福擦肩而过,都不是遗憾,而是一种对生命的讴歌和磨练。</h3> <h3><br /></h3><h3>不要辜负我们的所有遇见,所有的事物都有它的颜色,我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搭配起来就是生活,可以是五彩斑斓,也可以是水墨丹青,浓淡之间,我们最不能辜负的就是一怀心事,让我们的生命感动,也让人生在曲折中前进。</h3><h3><br /></h3><h3>也没有什么比得过月朗风清的夜晚,坐在窗下思考或思念,有些念是温暖是插曲,是生命里不可诠释的缘和清欢;有些思考是诗是画,流年不语,却也深谙其中味道,诗意生活,如画人生,什么能成为人生的风景?只有不辜负。</h3> <h3><br /></h3><h3>我们生活的世界,每天有多少故事发生,有多少繁华落幕?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当一个人的时候,回顾一下自己走过的路,是否有曾辜负?在浓缩的思想和时光里回忆,月光如水流过心间,是否生命里有很多的空白和缝隙,等着填补?也许,那就是辜负的存在。</h3><h3><br /></h3><h3>怎么去填补?剪一段时光,拆开看看自己的影子;听一曲音乐,每一个音符是否都和了韵律。不一样的美,有不一样的感受,而对于生命来说,不辜负就是美。用自己的生命之美填补自然的春夏秋冬,平常日子,在书中,在茶间,填充进去自己的爱好和兴趣,用一份心安,伴自己老去,那么,时光美好,生活美好,生命美好,灵魂也是安然的。</h3> <h3><br /></h3><h3>所以,不辜负就是希望,用以对付未来的种种不可预测!人生如梦,最好别辜负!</h3><h3><br /></h3><h3>窗台上花开得很好,我在一盏茶中安静一颗心,也望着外面的世界,闲淡时光里,不辜负生活赐予我的温暖,以及阳光下的温情和时光的温软,以及我对世界的温柔。</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r /></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文字 子墨 图片来源 网络</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 /></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郑重声明:文章为本人原创,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其他平台或公众号,请联系本人,违者必究。谢谢合作!</b></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