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森林

小雪姐

<h3><b>出境:小雪</b></h3><h3><b>地点:北京三里屯</b></h3><h3><b><br></b></h3><h3><b>城市森林,</b></h3><h3><b>高低远近山,</b></h3><h3><b>车流人海连。</b></h3> <h3><b>我邀请所有美好的风光 汇聚成你要的棉花糖 你说喜欢我笑的模样 像灿烂阳光 一样</b><br></h3> <h3><b>我许下的愿望</b></h3><b>是同你 走过四季芬芳 你给我人生的远方 让笑容都值得发光 </b><h3><br></h3> <h3><b>你将城市色彩都点亮 想和你 电影桥段一般的开场 却不知 哪种浪漫给你才恰当 能一刹难忘</b><br></h3> <h3><b>你就象是光芒 能为我 驱散眼里寒霜 就像多年的梦一样 却在拥抱的时刻绽放 </b><br></h3> <h3>世界被你打乱了规章 就好像 听从着你表情的倔强 还不知 如何表露关于爱的情长 已身陷当场<br></h3> <h3><b>我就站在云上 这城市 建起恋爱围墙 将我囚困在你身旁 为你吹起花海的波浪</b><br></h3> <h3><b>你害羞的模样 都让我 不可控的紧张 总是追寻你的目光 出现在你看到的方向</b><br></h3> <h3><b>你就象是光芒 能为我 驱散眼里寒霜 就像多年的梦一样 在拥抱的时刻绽放</b><br></h3> <h3><b>你牵着我手掌 这温暖 都像不可抵挡 城市中的星光点亮 你我恋语的甜蜜时光</b><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