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人间的烟火

十七岁的天空

<h3><font color="#010101">我们都是人间的过客 路过你我千千万万 我们带不走人世的繁华与红尘阡陌的烟火 却可以留下自身的价值和修行</font></h3> <h3>原来 ,很多的事都是我们一时冲动,可当我们过了这个劲头,或许,就没有这个勇气了,都说,冲动是魔鬼,但或许你的冲动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因为在你冲动的瞬间,你想要的或许就已经得到了</h3> <h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否正确,我想要过平淡的生活,可是,我又很想疯狂,我们终究被外面的世界影响了自己的内心</h3> <p style="text-align: left;">我们的一生,永远在离家和回家的路上,我们一次又一次的离家,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回家,可我们的心情会随着我们的长大而渐渐的不同,我们离家是肩上的责任,我们回家是父母的期待,<br></h3> <h3>时间过得张牙舞爪,光阴逃得死去活来</h3> <h3>繁花似锦觅安宁,淡云流水度此生</h3> <h3>每个人一辈子,皆会遇到两个人,最后,一个在心上,一个在远方,</h3> <h3>无论喜悲,生活都宁静而美好地闹腾着向前</h3> <h3>我爱你,胜过爱世界</h3> <h3>经山历水都笑的灿烂,不改初心,昂首大步地向前走,微笑地面对人生的大起大落</h3> <h3>我对大学生活本来有许多期待,可是当我第一次到这里来的时候,我竟哭了,我觉得我的人生完了,我开始羡慕别人,都说车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看着父母离去的背影,我竟特别后悔当时没有好好的努力,但是,自从遇见了他 ,我们的教官,他是我们大学的第一任老师,他真的很好,他表面上在骂我们 ,其实他是在磨练我们,他让我们站军姿,是因为我们太浮躁了,需要静下心来,他会花一晚上的时间给我们讲为人处世应该怎么做,他会教我们大学生活该如何规划,他会给我们买水喝,他会关心同学们的身体状况,或许,他讲话时的骂骂咧咧,是因为心中有无数的委屈,是因为他曾经也经历过,是因为他不想我们重蹈他的覆辙,他希望我们能够见识到外面更大的世界,他希望我们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h3> <h3>有时候真心会觉得,我们是一群幸运儿,不我们遇到何种不堪的情况,都会有那么几个人陪伴,让我们有面对未来的勇气,</h3> <h3>当我们可以把那些心酸的往事嬉嬉闹闹地说出来的时候,或许我们就真的可以放下了,可能有些事并不是我们应该执着的,而是我们逼自己执着的,</h3> <h3>我喜欢听别人的故事,因为从他们的故事中我可以看到我自己的模样,我喜欢在盈盈一弯月,点点几盏灯的夜晚,在一条小径上慢慢的散步,</h3> <h3>或许你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过客,是我们大学的第一任老师,短短的十几天却教会了我们许多的道理,给我们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你现在却要走了,真的有很多的不舍,就知道,我的生活中出现了一个人,慢慢的我习惯了,突然有一天他走了,,我又该如何自处</h3> <h3>那时的心酸现在说来原来这么开心,这么有感慨,那时的我们虽然天天挨骂,却让我们成为了更好的自己,</h3> <h3>感谢相遇,让我们变成更好的自己 </h3> <h3>那时的我们向往我们以后的生活,想要到处去玩,想要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想要看遍人世的繁华,想要活在喧嚣中,可现在的我们,却总是希望活在平静中,因为看过人世繁华,所以想要内心归于平静,因为洗尽铅华,发现最初的自己最好,只希望我们,岁月静好,现世安稳,</h3> <h3>我很喜欢听老一辈的人说故事,虽然他们不知道我们这一代人在想什么,但他们用他们自己的方式爱我们,我们有时可能不会理解他们,可我们站在他们的角度上想,他们真的是在为我们好,而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努力成为他们的骄傲呢</h3> <h3>我不想伤害别人,可是我也不想为了他人的感受而忽略了自己内心的感受,这并不是最初的我自己了,可有时觉得真的好累啊,但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在生活,因为世界是不会对你客气的</h3> <h3>三年了,虽然当初我不喜欢这里,但当一切都结束了,我竟万般的怀恋,</h3> <h3>不要在最能吃苦的时候选择了安逸</h3> <h3>人生的苦就那么多,早晚都要经历,如果你早吃苦了,</h3> <h3>我只愿你,历经山河,觉得人间值得</h3> <h3>有时候一个人的孤独才是孤独,我觉得我变了,不在是以前的那个样子了,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可是,但是我觉得人生不应该有那么多束缚</h3> <h3>所有人都以为你有数不清的暧昧关系,其实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自己孤独得像一条狗!</h3><h3> ……狠人</h3> <h3>我觉得自从我上了大学,我真的变了,可是我不知道,我究竟是怎么了,总觉得跟以前的我不一样了,有时候我甚至觉得有点害怕,</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