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暴雨过后

谷雨

<h3>文字:谷雨(原创)</h3><h3>拍摄:亦扬</h3><h3>出镜:小小</h3> <h3>一场暴雨过后,山川开始清凉</h3><div>燃烧的森林,烟尘冥响</div><div>一只鸽子飞过头顶</div><div>煽动鹰的翅膀</div> <div>一声枪响,我倒在了石头上</div><div>清脆的子弹,穿越我的眼睛</div><div>穿越我的头颅 ,像种子</div><div>深深镶嵌在暴雨洗过的山岗</div><div>一朵花,从此开放</div> <div>就这样,我默默死亡</div><div>死在暴雨冲刷的地方</div><div>我的骨骼我的血管</div><div>开始喷涌绿色的枝叶</div><div>澎湃着森林的光芒</div> <div>就这样我默默死亡</div><div>肉体在泥土里生根</div><div>眼睛化作鹰的翅膀</div><div>飞翔在鸽子的故乡</div> <div>就这样我默默死亡</div><div>绿了山川</div><div>绿了河流</div><div>绿了荒芜的村庄</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