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三周年·我怎能离开你

禾风Xu语

<h3><font color="#010101"><br></font></h3><h3><font color="#010101">在不知不觉中邂逅美篇已21个月,</font>刚进美篇时,啥也不懂,懵懵懂懂的就知道看文,不怎么跟美友互动,自己玩自己的。自从去年美聊两周年时在评论区里有缘结识了几位美友,才发现天外有天,竟然还有这么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h3><h3><font color="#010101"><br></font></h3><h3><font color="#010101">今年跟美友的互动多了很多,时常在美篇里徜徉,收获友谊和快乐!有时看着美友们幽默风趣的留评,会不由自主的笑出声来,感谢那些素不相识,从未谋面的朋友带来的欢乐!</font></h3><h3><font color="#010101"><br></font></h3><h3><font color="#010101">也有很难能可贵的美友,会很认真很仔细很完整的看完某篇文章,然后,很认真的把阅后感长长的留下(评),读来很温暖很感动,谢谢你们!🙏🙏我的美篇因你们而更加的精彩!</font></h3><h3><font color="#010101"><br></font></h3><h3><font color="#010101">你们感人至深的精彩留评,不管过了多久,我每次读来还是温暖如初,我的故事里有你们的足迹,我的美篇里留有你们的手印,我很珍惜,美篇真是个令人迷恋的地方!在美篇里徜徉,乐不可支也令人流连忘返,美篇也是个快乐的源泉!</font></h3><h3><font color="#010101"><br></font></h3> <h3><br></h3><h3>21个月磕磕绊绊的一路走来感慨万分。感谢那些喜欢我文章的朋友,你们的喜欢点赞留评和美篇的加精,让我有了继续写作的动力,你们的一路相伴,让我倍感温暖!</h3><div><br></div><h3>佛说: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今世的与你们在空间相遇,是否也是曾经历了前世千百次的回首?</h3><div><br></div><h3>我不知道前世的我们是否真的有缘,我只想告诉你们,今世能够与你们相遇,能够与你们做知己美友,真好!</h3><div><br></div><h3>如水的日子因为认识了你们而不再平淡,逝去的岁月里,因为有了你们,回忆将变得更加温馨。时空的遥远并没有阻隔我们心的距离,我依然能够在每时每刻感受到你们的热情和友善。</h3><h3><br></h3> <h3><br></h3><h3>我有时候总感觉,我有两个我,一个是在现实生活中沉默寡言的我,一个是在文字世界里激情澎湃的我,常听到自己的内心在说话。真正的人生并不是从生命诞生开始,而是从找到自己并遇到你们的那一刻开始。</h3><h3><br></h3><h3>所以,听从自己的内心,今年换了工作,在美篇收获了更多的快乐和自信!听从自己的内心,继续留在美篇与你们相遇相知!听从自己的内心,把所有的不敢说的话写成文字,因为文字结交的朋友而改变了我。做最好的自己,才能遇见最好的你们。</h3><h3><br></h3><h3>人生永远都可以随时开始,关键在于你敢不敢果断转身。我笔写我文,我心抒我情,虽不能妙笔生花,但非常享受写作时带来的快乐!所有与你们的遇见都是因为文字,因为写作,因为美篇……</h3><div><br></div><h3>看美篇不只是收获笑声,有时还会泪流满面的被感动着,我想我是读懂了作者所要表达的情感,我暂时走进了她(他)的内心。</h3><div><br></div> <div><br></div><h3>21个月一路走来,特别是今年1一6月收获满满,感谢一路相伴亦师亦友的兄弟姐妹和美篇老师的认可,你们的鼓励支持和厚爱,让我成就了另一个不一样且更好的自己!人的幸福快乐不是荣华富贵,不是执着追求不属于你的东西,而是珍惜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物),每一份缘。留住生命里的美好时光,让它在灵魂深处暗香涌动。</h3><h3><br></h3><h3>佛还说:我们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走过的路,遇过的人,每一个现在,都是我们以后的回忆!</h3><div><br></div><h3>人海茫茫,会遇到很多人很多事,有的人,有的事,遇见即是美好,现在我真的真切的感受到了。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幸运儿,因为遇见美篇,因为共同的兴趣和爱好,通过文字而有缘结识你们一一相遇真的很美!<br></h3><h3><br></h3><h3>自从遇上美篇,便喜欢上了文字,也激发了我写作的冲动,所以今年作品也多了。用美篇记录生活感悟,用美篇打印记忆的永远,用美篇留住岁月留住爱。美篇书又圆了我的出书梦,为自己留下了可以随手可翻的纸质书!</h3><div><br></div> <h3><br></h3><h3>过去的21个月得益于与美篇的邂逅,我读美篇,写美篇,美篇让我保持着学习的热情和动力,我快乐无比。</h3><h3><br></h3><h3>借用美篇这个平台,共有七十多篇美篇与人分享,也给家人带去了欢乐,时不时在朋友圈里秀一下,让平淡的生活激起了浪花,现在美篇成了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我自得其乐。</h3><h3><br></h3><h3>每天睁开眼睛摸起手机,看的是美篇的佳作推荐,离开手机,离开美篇生活索然无味。</h3><h3><br></h3><h3>自从遇见你,余生都是你!🌹</h3><h3>感恩美篇!🙏🙏感谢美篇!🌹</h3><h3>美篇让我拥有了个人专栏,很有成就感哦!😊</h3><h3>愿与美篇一同成长,结伴而行!👫👬</h3><div><br></div><h1><b>浅浅相遇深深爱,遇见美篇,遇见你们,遇见更好的自己,感恩生命中所有美好的相遇!🌹</b></h1><h3><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问彩云 何处飞</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愿乘风永追随</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有奇缘 能相聚</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死亦无悔</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柔情深似海</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痴心可问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誓相守 长缱绻</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岁岁年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怎能离开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怎能将你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常在我心底</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