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光中学陈纪凰同学在“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中,荣获南安市、泉州市一等奖、福建省二等奖。

国光德育

<h3>  5月份,我校陈纪凰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南安市教育局举办的"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的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在比赛中,陈纪凰同学言辞流利,丰神异彩,初露锋芒,以绝对的优势取得了中学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赛后,陈纪凰同学谦虚地表示,首次参加南安市级演讲比赛,自己没想过会拿第一,只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和发扬爱党爱国的精神来参加这次比赛。</h3> <h3>陈纪凰同学和指导老师戴龙安老师合照。</h3> <h3>  6月份,由于陈纪凰同学在南安市演讲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南安市教育局将其演讲视频推荐选送参加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同一主题演讲比赛。陈纪凰同学又获得了泉州市一等奖的好成绩,并取得了参加省赛的资格。</h3> <h3>  7月6日,陈纪凰同学到福州参加省级比赛,在精彩激烈的角逐中,最终获得了中学组二等奖的好成绩。赛后,陈纪凰同学表示:"感谢这段时间来学校对我的支持和关心,谢谢我的语文老师戴龙安老师的悉心指导。我很喜欢演讲,这一路比赛过来,自己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并且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这次省赛,让我认识到了自己许多方面都还要提升,我还要一直努力,不断地提高自己。如果有下一次,一定要争取拿一个更好的名次!"</h3> <h3>祝贺陈纪凰同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