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空,赞美你!

行摄客

<h3><font color="#010101">我喜欢天空,喜欢它的深邃广阔,博大精深。其实,天空就像一个大舞台,一年四季,每时每刻,它从不停歇,演绎着精彩纷呈的变幻莫测。它一时一景,每一个瞬间错过了就永不再现。</font></h3> <h3>我喜欢天空。喜欢那万里无云时一望无际的宝石蓝。</h3> <h3>我喜欢天空。喜欢那夕阳晚照下的橙色恢宏。</h3> <h3>我喜欢天空。喜欢那朝阳欲出时天边那一抹玫瑰红。</h3> <h3>我喜欢天空。喜欢那雨雾蒙蒙,天地浑然一体神秘的灰色情调。</h3> <h3>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那蓝天下的白云飘飘。每当闲暇之时,独处之际,必寻一清净优雅,视野开阔之地,或仰或坐,凝望蓝天。此刻胸无杂念,心宁气定。静观蓝天下,那白云或一团团,或一簇簇,或一片片,或一缕缕,或一丝丝,伴着微风,从天边来,到天边去。</h3> <h3><font color="#010101">我羡慕云的潇洒飘逸,自由自在。无所顾忌,无所羁绊。蓝天下,微风中,广袤天空,任我东西。一忽儿化成碎片细丝,进而融入到蓝天之中,不见踪影。一忽儿又在另一处重新聚起,以新的姿态一路欢歌而行。我常想:假如人能这样,该有多好!</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碧蓝的天空中,朵朵白云,无忧无虑地飘动,时浓时淡,忽聚忽散,不停地变换着新的形态。这种聚散离合,瞬息万变,常给人以许多遐想。像龙,像奔马,像海浪,等等。其实它什么都像,又什么都不是。但它带给许多人的乐趣却是实实在在的。</font></h3> <h3>白云聚时,赛似波涛汹涌澎湃,如波浪起伏的大海。烟云弥漫,浩瀚无涯,它游荡在田野上空,盘踞于城市之巅。有了它,一切都变得更加美丽。没有它一切就寡然无味。无云不景,蓝天白云也因此受到人们的青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