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思!

秋菊晚秀

<h3>  今天应老同学之约,去见了另一位老同学。</h3><h3> 他身为领导工作繁忙,可待我们仍然热情豪爽,如同兄弟姐妹,使我们深感同学永远是一生中特殊群体,他比亲人多了些熟知,比朋友多了些亲切。感谢同学,给了我那段不寻常的记忆,感谢生活,给了我那段难忘的经历。人的一生,或许会有许多人和你擦肩而过,或许会有许多份感情充斥你左右。但是,我觉得学生时代的感情应该是最纯最真的。同学,这是个多么亲切美好的称谓!不是兄弟,不是姐妹,而又胜似兄弟姐妹!是朋友、是同志,而又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朋友和同志!同学是永恒的,友谊是长存的。友谊需要忠诚去播种,热请去灌溉,原则去培养,谅解去护理。</h3> <h3>  四十个年轮,刻画了我们每个人的岁月。</h3><h3> 当年风华正茂、风度偏偏的靓女、美男,如今已是两鬓白发的花甲之年,那逝去的岁月,使我们己经没了那以往的羞涩,更是增添了同学间的友情,这兄妹姐弟般的情谊我们倍加珍惜。</h3> <h3>  我们在一起谈天说地,喜笑颜开,竟然是那么的随意,开心。不知不觉将要离别,他盛情招待了我们。分手回眸那一刻,我懂他曾深恋着我的闺蜜,若不是年代造成,他们可能是一对恩爱夫妻,可如今两目相对默默无语。相互都保持着沉稳、庄重。藏柔情未敢露。他们是保持一种纯洁、高尚的同学情谊!</h3><h3> 沉浮沧海过,天地灵性存!</h3><h3> 挫折磨人,也锻炼人,更铸造了人类性格的沉稳和感情的深沉!</h3> 假如时光能倒流,我们决不会象现在这样,我们也会努力学习,改变自己的人生,也一定会争取自己的人身自由和幸福的。幸好建立同学群,使我们才可以在这里再续同学情。<div>  四十年过去了,我们从青年走到了老年。两鬓斑白,我们经历了人生的酸、甜、苦、辣,风风雨雨。今后的我们,要学会善待自己、善待他人、珍惜生命、珍惜友情。热爱今天的生活,更要热爱美好的明天!</div><div> 特此声明:本文照片均来自网络</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