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

寒江雪

<h3>前世,你为青莲,我为梵音,一眸擦肩,惊艳了五百年时光</h3> <h3>今生,你为高山,我为流水,长风为歌,幽弦清音,水流脉脉,领袖倾情</h3> <h3>想象着,落满枫红的小径上,与你十指相扣</h3> <h3>不求地老天荒,只求莫失莫忘</h3> <h3>于万千的人群中,于无涯的时光里</h3> <h3>一个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恰巧奔赴你的人生中来,这何尝不是一种深深的缘</h3> <h3>你一袭洒脱,温柔了我的眉弯。心舟过处,谁的呼唤柔婉了谁的一帘幽梦</h3> <h3>从此,我在唐诗宋词中痴痴的等,等你的一个凝眸将我的深情轻拥入梦</h3> <h3>我就在水墨丹青里脉脉的侯,侯你的目光穿越红尘,轻轻划过我颤栗的灵魂</h3> <h3>我知道,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纵隔了天涯海角的距离</h3> <h3>一言相识,仿若倾心已久,但凡交谈,已默默相惜</h3> <h3>始终相信,遇见你是上天的恩赐,也许我今生就是为寻你而来</h3> <h3>花绵绵而绽,音霏霏而绕,低眉含笑间,谁的深情绚烂了三生石上的一见倾心</h3> <h3>从此,晓露痴缠,星月为凭。所有的心事旖旎,所有的呢喃软语,都只为了你</h3> <h3>想象着在这个冬季,你的柔情微笑会如雪花般开满我洁白的手臂,思念沿着脉络疯长</h3> <h3>我会深情的握住这份幸福,用你的名字取暖</h3> <h3>没有人知道这个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属于浅相遇深相知,更没有人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多少情属于默然相伴,寂静欢喜</h3> <h3>你说,我是你今生最美的童话,我的温柔丰盈了你的传奇</h3> <h3>我说,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