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鲁小镇欢乐行,职业体验我能行!

GiGi

<h3>“你的梦想是什么?”老师和家长经常问我们。我们会天真可爱的回答:“我的梦想是警察、消防员、医生、法官、工程师、邮递员、记者……”</h3><h3> </h3> <h3>6月底爸爸带我到麦鲁小城参与了一次模拟职业体验之旅,提前帮我实现“梦想”!</h3> <h3>我都迫不及待地想进去小城体验各种职业了,可是我是个文明懂礼的好孩子,我们安静等待着,终于,小城里天亮了,新的一天开始了!这时,我们也有序排队入乐园了,和爸爸带上安全手环,拿着乐园地图直奔自己喜欢的职业体验馆。大家快来看看…….我到底体验了哪些职业呢?</h3> <h3>炎日的盛夏,我第一个体验的职业是制作冰淇淋;从清洗手、穿上干净的服装、听导师姐姐介绍步骤、一步一步到搅拌冰淇淋成品。看着我做好的成品冰淇淋,别提多有成就感了。</h3> <h3>当每个天使般的小生命诞生时,就是妈妈最辛苦的时刻!当时,爸爸妈妈也是含辛茹苦地把我们带大,现在我是小学生了,爸爸妈妈真不容易呢!爸爸妈妈,我爱您!现在我们也体验了当育婴师,导师姐姐告诉我们如何帮小宝贝按摩,如何去抱才会让小宝贝更舒服,别看我们那么小,照顾弟弟妹妹我们也能做得很好哦!</h3><h3><br></h3> <h3>舞台是我们最喜爱的!我们穿着各种各样的漂亮服装,走着模特步,展现我们最美的一面!舞台给我们自信,给我们勇气!舞台下的小伙伴也被我们自信的表现吸引了,都纷纷走上舞台来摆各种的造型,看,这是我的T台秀哦!</h3> <h3>哇!美食,也是我们的最爱!每次我们经过蛋糕店,总会被各种美味的蛋糕吸引!我们都是糕点师哦,看看谁的蛋糕做得最美味了!大人们常说:认真做事的时候是最美的!哈哈,我们不仅是最美哦,还是最棒的!对吧,爸爸快给我们点个大大的赞!</h3> <h3>接下来我还体验了魔法师和美发沙龙!</h3> <h3>一上午下来,我虽然很累,但是也很开心;爸爸说任何职业都很辛苦,我们只有努力才能生活的快乐!</h3><h3>终于可以吃上午饭了。</h3> <h3>通过体验活动,我对各种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活动结束后,我还意犹未尽,要求爸爸下次带我来体验其他职业;我也跟爸爸承诺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实现梦想。</h3>

体验

我们

职业

爸爸

冰淇淋

梦想

舞台

爸爸妈妈

最美

小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