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四十年同学会

纽蔻

<h3> </h3><h3> 七月,骄阳似火,同学们带着夏天般激情聚集在了初七八级三班的微信群里。</h3><h3> 四十年,弹指一挥间,那时的同学们走出古蔺中学校门都还是女的梳着羊角辫子,男的剪成一块瓦的懵懂少男、少女,一晃今天已头发花白了。</h3><h3> 今天同学们聚在一起,好多那时的事又浮现在我的眼前。记得初二那年,听说罗平家成立了学习小组,我和袁小荒也积极地参加,走进罗平家里,看到同学们那里在学习嘛,全都在床上打成高滚,发疯的玩耍:还记得男同学李毅坐在我的前面一排,我趁他不注意,把他的外面的衣服揭开,露出了里面的花棉袄,害得李毅好没面子,趴在桌子上大哭了一场:还记得因教室窗子破了,为了防止板凳被偷,同学们的板凳都寄放在李登英和白廷远家里的,每天放学他们都要背着沉重的凳子回家。</h3><h3> 事隔这么多年了, 只要想起初七八级三班,这些事都萦绕在我的心里。今天要给李毅同学说一声对不起!给李登英、白廷远同学说一声谢谢了!</h3><h3> 每一代人的青春都带有年代的烙印,而我们那个年代的青春却是那么的青涩,那么的朴实无华,让我们难以忘怀。</h3><h3> 同学们一晃四十年过去了,这四十年无论你在社会上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在家庭中承担多大的责任,我们都可以拍胸膛说我们尽到责任了。如今我们也该享享清福,不要再去为儿女操心,过好我们的晚年生活。把身体养的棒棒的,争取再过五十年、六十年,七十年同学会……</h3><h3> 希望我们的同学会圆满成功!希望我们的同学会越办越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