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永远是最浪漫的颜色》

匠子社老木

<h3>  我特别钟爱那种淡淡的紫色,带着一种忧郁的气息,好像无时不刻都在思考,有些时候都能感觉她们就在身边,可以把他们嗅到肺里,从此与她们共生。</h3> <h3>  紫色在我看来是一种浪漫的颜色,无与伦比的颜色,像薄薄的纱罗一般,温柔的,伸出她的手,抚摸你的面庞,能够止戈心中的争斗,让人稍享片刻的宁静。</h3> <h3>  有人说紫色是一种王者的气息,其实细想起来,真的就是那么一回事,“古来王者多寂寞,称孤道寡衣锦帛,一朝天雷震龙吟,紫色绫帐道残破。</h3> <h3>  紫色与生俱来的高贵,让她风骚于各色,可这也注定了她孤独的命运,曲高而和寡,这样的因果,总会无限的轮回。</h3> <h3>  忧郁的紫色,带来的是无尽的孤独,既然选择了,我愿意继续。因为没有哪种颜色适合我,没有比她更了解我,我愿与她相伴,到永远。</h3> <h3>  一个人步履悠然,走在越走越远的路上。所期待的未知风景与故事,希望都能在远方相遇。途径的城,邂逅的人,偶遇的景,也许一不小心,又走进了如歌岁月里。那么执笔而写下的故事,会在经年后,启坛闻香。亦得光阴宽待,对着月光温煮而饮,回首浮生闲。</h3> <h3><br></h3> <h3>摄影后期:老木<h3>出镜模特:丫丫(温州)</h3><h3>化妆造型:妍月美妆造型</h3><h3>策划组织:老木(匠心)环境人像摄影,温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h3></h3> <h3>关于摄影:我一直在路上,以匠子心,精耕细作,拍摄属于自己的故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