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十年如一日的爱❤️

娇娇

<h3>4月的最后一天,我们第一次见面,我穿了百褶裙,你喜欢着阔腿裤白体恤,在送我回家的路上,不停的接打电话,我礼貌的说了一句,你有事要不就别送我了,你说好,就走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哎,这个人真是不靠谱……哈哈哈</h3><h3>你第一次给我洗牛仔裤,搓呀、搓呀、搓,晾出去之后一看手,大拇指两侧居然搓起了那么多水泡,裤子都快被你磨开洞了……</h3><h3>第一次晚上来我家吃饭,你居然拉了个壮胆的大胖子,两人提了四大袋水果,姐姐笑着调侃说,你们是贩水果的吧……你不好意思的吃了一点点焖面,饿着肚子回单位了吧……</h3><h3>你正式约我吃的第一顿晚餐是因为,你说&quot;我们毕竟认识一场,吃了这顿饭,我再也不给你打电话了……&quot;然后穿着笔挺的军装来赴约,现在想想,一定是被你套路了,上演了一出制服的诱惑,遮住了你的小短罗圈腿,帅帅的样子吸引了小妹妹哈哈……</h3><h3><br /></h3><h3>订婚宴上,你提着两瓶贵巴巴的好酒&quot;酒鬼&quot;来提亲,姥姥笑着无奈的说,这酒怎么这么个名字啊?这个孩子呀……哎,现在看来,那时候就为你现在的样子埋下伏笔了……</h3><h3>新婚之夜,我的好朋友们在脚趾缝里夹了足足十瓣小橘子,让你抱着脚丫吃光光,走了一天的臭脚丫让我举那么高都快羞死了,而你津津有味的全吃掉了。从此以后,都不怎么见你再吃橘子了,那个滋味大概很酸爽吧……</h3><h3>怀孕的时候,因为你不能回家没少生过气,记不清我说了什么,只记得你生气的摔了眼镜,我挺着大肚子哭着走啊走,一回头,咦?你怎么跟在我身后,一下子怒气全消了……</h3><h3>生了儿子回家后,你抱着他就那么看呀看呀……到了晚上家人全不在的时候你偷偷的快速的在他小脸上亲了一下,看得出是那么喜欢那么开心,呵呵都当爸爸了,还是那么腼腆那么不善表达。</h3><h3>你说产房里推出来你的二宝说是个女孩子的一刹那,你都激动得跳起来了,其实我也是,那一刻觉得好幸福好满足。</h3><h3>我知道,那时候你回家不容易,每次回来我都是故意安排你洗碗、拖地、打扫家给爸妈减轻点负担,12点多了都不让睡觉,你生气摔门走了,走的那么慢那么慢,是想让我追着从后面抱住你吧?</h3><h3>没有你在身边,照顾两个孩子有时候真的是让人觉得很烦很烦,我们意见不和的那一次,我做了那么冲动的事,但是你什么也没说,现在想想,有时候你真的很爷们儿!</h3><h3>每个周末领着孩子在你单位的大院里玩,你抽着烟,就那么看着他们跑来跑去就觉得很幸福吧……我也是!</h3><h3>亲爱的,一眨眼,我们的十年就这样过去了,你的包容、理解、大度、感恩、善良、担当撑起了这个家,下一个十年,我们慢慢走,会有更美好的未来等着我们……当孙儿双膝围绕的时候,我们可以满足幸福的牵手漫步,回忆我们不留遗憾的这一生………乖乖,我爱你!生日快乐🎂🎊🎈🎉🎁</h3><h3><br /></h3><h3><br /></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