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美篇书 让生活成为故事

Lucy

<h3>  我是从2017年9月17日开始打印美篇书的,到现在已经打印了15本书。</h3><h3> 有了美篇书,不仅让我的图片文字有了一个视觉感官的载体,更让我过往的生活成为不断追忆的故事,可供自己随时回味,亦可与亲朋好友们共同分享!</h3> <h3>  这本书是我带着不满5岁的外孙女肖梓萱到牡丹园拍花的一个记载。今年4月,肖梓萱的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要求这些中班的小朋友自己拍一张花的照片,要求家长拍摄小朋友拍花的记实照片。为了完成作业,我和肖梓萱一人拿一个相机,来到东湖牡丹园拍摄牡丹花。</h3><h3> 小姑娘是第一次用相机拍摄,非常专注认真,小模样可爱极了。她拍花,我拍她,这次拍摄对于我们俩都十分难忘,我把这个美篇打印成书。</h3> <h3>  2017年10月27日,原单位组织离退休人员郊外旅游,这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活动。我带上相机主动为大家拍摄:老友相逢的喜悦,亲切交谈的场面,美景中拍照,全体人员大合影……,用镜头把这次活动的欢快氛围记录下来,打印成书,深受欢迎!</h3> <h3>  与家人游览长隆野生动物园,不仅拍摄了各种各样的动物,更抓拍下两个外孙游玩中的各种萌态,打印成书,留作纪念,让他们快乐的童年永远定格!</h3> <h3>  在荷花盛开的时节,知青老友欢聚一堂……</h3> <h3>  摄影已成为我现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方式,美篇书正好成为我摄影作品的一个载体,它让我感受到:我的生活像故事一样,丰富多彩,无限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