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不说再见,六八我们的家——记缙云实验小学六(8)班毕业季

香橙宝贝

献给六八班的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六年过去了,今天我们毕业了。 回首往事,历历在目。三年前在那一个绚烂的秋日,一群活泼好动天真烂漫的孩子向我奔来,我们相遇了。俗话说:相逢是缘相伴是情,是的,是缘分在茫茫人海中,我们走在一起,是缘分让我们成为了师生。我们朝夕相处携手走过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拼搏,我们闹过哭过笑过共同谱写了一曲世上独一无二的生命乐章。 曾记得教室里, 我们开心快乐的笑声, 我们刻苦拼搏的身影, 操场上多人多足的比赛, 我们摔倒了爬起来, 拉练时你们精彩的表演成了艺术天才 回来时你们一路高歌, 无视劳累凯旋回校... 往事历历,仿佛昨天 2015.10.3.参观河阳古民居 2015.10.25走进红门 2016.3.26徒步拉练 2016.6.4走进缙欣口腔医院,护牙活动 2016.6.12到金华生态园端午亲子活动 2016.9.19我班敏行小组主持周一升旗仪式 2016.11.4.感恩亲情周,亲子运动会,帐篷节,美食节 2016.12.11小仙都野炊活动 2017.3.4.学雷锋劝导活动,交警学生家长齐上阵 2017.3.15春游活动,太阳为我们开路,风儿为我们带路,又是一年花好时,我们续演了春的小插曲---远足拉练,熊孩子们熊开心 2017.3.23老爸篮球赛 2017.4.21.阳光书市 阳光书市给宝贝们一次亲身体验,传递着知识,堆积了经验,他们还说:下次我肯定会卖得更多。哈哈,你们已经是最棒 2017.5.26.校园艺术节 2017.6.11 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宝贝们走进敬老院,送上礼物,献上歌舞,帮忙打扫,听院长爷爷的讲座......受益匪浅 2017.11.4.带着课本游绍兴,走进绍兴走近鲁迅 2018.3.23春游活动 2018.1.2 我班何柯磊妈妈在家熬好预防流感的中药,抬着一大蛇皮袋送到教室,感谢妈妈,六(8)因你而美丽 2018.4.26学校运动会 2018.4.26学生为我筹备了一个盛大的生日会,让我今生难忘,感动!感激!感谢! 2018.6.1. 六年级毕业动员大会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惟奋斗者强!!! 2018.6.29毕业典礼 亲爱的同学们,太多太多的往事都重现眼前,还有太多太多的往事无法用文字记录,无法用相机摄取 只有留在时间的流里,我们的心里... 亲爱的同学们,往事潮涌,今天你们真的要离开了,永远的离开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只留下朝夕相处的课桌椅在这个教室陪着我,依稀仿佛你们还在我的眼前,莫名其妙地我就开始点名啦(应该是数落吧) 1号:王一超你这个“王大嘴”总会有说不完的话,最爱听你上课时响亮的回答,最不爱听你上课没完没了的小说话,但你热忱的心让所有人都为你竖起大拇指,记得周欣颖脚骨折了你不知出了多少力,流了多少汗,班里有事你第一个冲锋陷阵,满头大汗毫无怨言...别看你人高马大的,可那心还那样纯真,记得那次小仙都野炊,看你拔河输了坐在溪滩上嚎啕大哭,你那犟脾气啊,让我又好气又好笑,记住了以后可不许再犟了 2号:王译乐 胖胖憨憨的小伙子,总是对自己不信任,你的作文中写道:我是一个没有什么主张的人,老师却把组长职位交给了我,我不爱指挥别人,老师却又把值日班长也交给了我。三年了,我成长了,也正是因为您当年的那席话...是的,你们那个组的同学确实有点顽皮,你很为难,一再申明不当组长,当我让你们小组解散时,你却泪流满面怎么也不让我解散,知道你对同学的那份情义。看看现在不是很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吗?老师就知道你能行。 3号:卢希 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有时候很想敲你,早上到校,居然说书包忘车上了,哪有这样的女孩呢?丢三落四是你最大的毛病,以后一定得改改了,你也是一个最有爱心情感最丰富的孩子,总是毫不吝啬把自己的东西分享给别人。愿你将带着爱继续前行。 4号:叶禹彤一个非常文静的女孩,你的文笔非常细腻细得总是让老师为你着迷,记得那个晚上赶到你家,你竟然是为了一只流浪狗流浪猫与妈妈闹别扭,足以说明你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孩子,用你的爱来善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你的父母你的同学你的朋友... 5号:田园摇一个在老师面前都不怎么说话的孩子,天天帮着老师发放本子,几年如一日毫无怨言。怎么也没想到?居然有一天,你告诉老师要上台表演,那悠扬婉转地琴声现在依然在我的耳畔萦绕...加油,期待再看你的表演哦 6号:田顺鸿真想敲你几下,像只小公鸡一样总是那么爱斗,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闹,记得那次气了何老师又气了我,害得我在教室外面大哭,当我看到你那篇《一件懊悔的事》时,读懂得了你对同桌对同学的情一样是很深的。只要班级里有什么事,你总是不怕脏不怕累,总有你勤劳的身影... 7号:吕欣蔚 你这个六8班的睡神,早上来就睡,下午又睡,上课就像小鸡啄米似的,最不能容忍的是你考试居然也睡觉,哎,初中再这样睡怎么办?但是你做事情总是认认真真,阅读竞赛训练那么忙,我叫你们有的抄写作业不要做,但是你从来不会少做一点,才会有你那么优异的成绩,其实我知道你背后有一个对你要求严格的妈妈,好好珍惜吧。 8号:朱轩源 一个从不会给老师添麻烦的女孩,班里有再多的其他琐事你也从不会参与,总是静静地做自己的事,看你那一页页认认真真地书写,就可以看到你有多大的付出,加油。 9号:江杭逸从不要担心你与同学闹矛盾,班里谁都喜欢你,但是,也很想敲你几下,那个书写谁认得到啊?那么聪明却学赖皮,还老想玩手机,虽然你从不主动的与我说话,但是老师知道你有着丰富的情感,加油哦,学习要靠自己主动哦。 10号:何柯磊班里最帅的篮球王子,穿着那一套篮球服,每天晨练回教室就成了班里的明星,害得班里其他同学都学你也买了篮球服,连校服都不穿了。一个喜欢打篮球的男生,却能筹办一个盛大的生日会,让我不可思议很感谢你这份情。也足以说明你很聪明,思维特别敏捷,情商很高,但是以后不要用自己敏捷的思维为自己辩脱,记住有则改之无则加冕.. 11号:吴治兵一个特别聪明的男生,听说以前奥数还获奖了,但是后来总是看到你萎靡不振的样子,知道老师都在为你着急吗?手机是很好玩,可是他会成为你学习路上的绊脚石,你不能再那么怕辛苦了,别让爸爸妈妈老为你那么揪心呢,要记住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其实后来你也着急了,那次试卷忘在了老家就自己找我了,看着你知错的样子,我倒要安慰你了,以后做事可得用点心哦 12号:吴振源我们班的数学王子,是一个对数学有着特异功能的孩子,可为什么总考不了高分呢?我知道是你的书写害了你,那样龙飞凤舞怎么会不写错呢?让每个字都住回自己家的房子,不要老到别人家串门,加油千万要改了,你是潜力无限啊。 13号:应尚霖看着你戴着近视眼镜,真想狠狠地抽你,别人都以为你学习看书很认真才近视了,可是怎么也想不到还是手机电脑害了你,课后偷偷地看着你,只要说起游戏,你就眉飞色舞,滔滔不绝,所以你的理想是创建更多的游戏动漫,知道你能行,但要先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呀... 14号:张译航嘿,老黑,其实也不怎么黑嘛,就喜欢你的大度,当别人叫你老黑你一点也不生气还是那样乐呵呵。叫着叫着感觉特别亲切了,记得寒假在家里天天打卡,那坚持不懈的精神,让所有的人都为你点赞,可后来慢慢地你又忘了作业,以后可不能把作业给忘了哦。 15号:李欢珂想想那次运动会上傻傻的闹,老师就捂着嘴想笑,想想你那一心为老师的咳嗽担心,老师眼眶就热...想想你那豁达开朗,老师批评错了,你居然说没关系呀…哈哈。你有三毛的随性又有琼瑶的细腻让你的文章意境更加唯美,可惜你爱动不爱看书,加油哦,期待又一个三毛的出现哦… 16号:李政达 一个文质彬彬的男生,做事有条不紊,交代给你的事情就可以放100个心,每次轮到你们组值日,你总是最后一个离开,我在校门口见到接你的爷爷,总有一分歉意。你朗读字正腔圆,每次主持都得心应手,可那次你上台说的梦想居然不是当主持当播音员而是科学家,老师知道你有更远大的理想,老师看好你.. 17号:李家馨一个特别暖心的女孩,什么困难在你的面前都不算什么,你总是那样脸带微笑,笑看一切。以前总是点你的名,让你重写,那些字看着就头疼,可后来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居然不点你的名了,后来还放在大屏上展示,成了同学们学习的典范,好样的 18号:李梓溢 热情豁达开朗,什么都不计较,总是认认真真默默地帮班级体做事。虽然是女孩,但篮球场上的英姿飒爽,让人记忆犹新,呵呵,班里的人都叫你刘胡兰,现在都过去了,想想就好笑,不就作业吗?为什么你就不能完成呢,眼泪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哦,其他的事都做得那么好加油下不为例,热情的女孩 19号:李涵瑞特别帅气的男孩,你的脸上都写着聪慧,顽皮好动,又是那样坚强,记得在后山爬树,居然摔破了头,在医院缝线,你紧紧抓着我的手不吭一声,知道你疼也知道你是男子汉。运动场上你摔倒了爬起来继续跑,你感动了全班成了同学心中的榜样,加油💪 20号:杨斯宇看着你是那样的文静,看看你又是那样的娇小,可在选班长的时候,你却高票当选,这都是你有一颗善良宽容的心,你有认真努力的学习态度,你有优异的成绩...在同学的心目中树起了威信。确实,班里不能少了你,每次的评卷总会与老师配合默契,俨然是个小老师,做什么事都一丝不苟,好习惯是你最大的财富,加油,未来属于你。 21号:陈奕轩 一个知识广博,思维敏捷,别人十分努力你只用了三分努力,成绩在班里已名列前茅,但是为什么藏了七分了,这是远远不够的。最让老师头疼的是你那抽屉里你那书包里,曾经多少次把你的书倒在地上重新整理,可是没过一会儿你的抽屉又成了鸡窝鸟巢,每次试卷一拿回去就“尸骨无存”,你在辩论会上滔滔不绝犀利的言语让对方无力反击,成了优秀的辩论手,可你却与丁科榕来了个的“没完没了”的组合那可是上课呀,好多的臭习惯可得改一改了,给小弟弟们带个好头。 22号:陈思如一个看似非常弱小,内心却非常强大的女孩,每一篇文章都是真实感人让我为你点赞,背书是你最大的困难,但从不向他低头,记得那次班里只剩下三个同学没背,当你结结巴巴地背完后,老师看着你那认真劲,就说可以勉强过关了,我万万没有想到你居然说不行,我等一下来重背,这就是一个内心最强大的女孩。加油,加油。 23号:陈思齐一只上课动来动去的“小鸭子”(当时就想你爸爸妈妈是养鸭子吗)后来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蜕变成了一只白天鹅,突然发现安徒生怎么认识你呀?《丑小鸭》就是为你作吗?那天坐着游船进入七彩王国,仿佛身边的你就成了童话里的公主,哈哈,哪天开始,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出现在我眼前,作业认认真真,作文洋洋洒洒总让我青睐,送给你一句:淡泊明志,宁静致远!感觉你似乎仿佛就是这样... 24号:陈箫剑你是个音乐奇才,在那沙滩上架子鼓打得有世界大师麦克的味道,我们等着你的精彩表演哦,你又是个小傻瓜,老是把作业忘了做,总是那样磨磨蹭蹭,害得你连考试也来不及,加油,不要再让爸爸妈妈着急哦。 25号:周羽菲看到你就想到雨天的时候你在为大家整理雨伞的情景,总是一把一把理得整整齐齐,四个大组四大脸盆,放学后又一把一把地发放,勤劳的小蜜蜂总是把自己的抽屉给忘了整理,女孩家家的可要整理好,为大家也要顾小家哦。 26号:郑瑶一年级的时候到我办公室,这么机灵的女孩,我一看就挺喜欢,后来还真有缘成了我的得力助手,一个全能女孩,今天的六八班应该感谢的是你,每一次的黑板报看着你像大总编一样排版,分工,让我当甩手掌柜。记得你的作文里写着,三年来给你印象最深的:是跑办公室帮老师拿东西。谁让你老师有健忘症呢,谁让你是最灵清的呢,别人去了一趟回来还得叫你去,不如就叫你了,现在想想确实难为你了。聪明的女孩,学无止境,加油。 27号:金玳宇看到你沉迷手机沉迷电脑时老师和妈妈一样为你着急,看到你有一次检测考了全班第一,看到你坐着火箭在进步,老师也在为你高兴,看到你上课跟同学谈天说地老师真想狠狠的揍你。记住:天上不会掉馅饼,幸福是奋斗出来。 28号:姚含诺一个最最聪明的男生也是我们班的一个大大馋猫,为了买零食不知揪了多少心,被政教处涂主任抓到了批评又扣分,被老师又抓到批评了,可你还是要吃,却还是那样瘦精精,以后每餐都要吃得饱饱的哦,争取长得更高,可以参加你梦寐以求的篮球队。 29号:施泊辰相信你的聪明能干,相信你的适应能力,也相信你的大胆勇敢,但这不是拿来跟同学闹的,常常对你说:退一步海阔天高,可你就是不退,知道你无心只是气盛,以后遇事一定要冷静淡定,相信你条条道路通罗马,未来属于勇敢镇定的你。看看你这样儿,真想揍你,又耍小孩子脾气,一副欠扁的样子 30号:胡王裕丹别看你小小的个子,却是一个绝顶聪明,热情豪放的女孩,一个有男孩一样豁达的女孩,可就是静不下来,永远在蹦的路上。接下去学习任务更艰巨,前面的路更难走,一定要记住脚踏实地不断前行 31号:胡凌风做事踏踏实实,认认真真,把自己的工作管理的有条不紊,看到你的作文里写着:管你批评不批评就是要给你过生日...老师特别感动。你那腼腆的样子还真像是风姐姐,那宽容的心善待他人的心,同学们才会亲切的叫你风姐姐,你也从不生气,这些都是你最大的财富,在学校你是老师同学喜欢的学生,相信以后在工作岗位上,你也将是领导同事最喜欢的人,加油。 32号:胡煜剑六(8)班的外星人,你是全班最高的人,你是全班说话最轻也是最少的人。有一次老师问你:这么久了,你从来没叫过老师对吗?这时你大声地说,我叫过了,这是我听到声音最响的一次,从那以后你每次见到我都会给我送上问候。你是那样的聪明,可你总是大智若愚,一问三不知,从你的作文中才知道,原来你是心如明镜故作糊涂就是想偷懒。记住哦学习来不得半点偷懒,加油 哈哈,怎么能让你一个人一桌呢,老师来当你的的同桌,看把你乐的 33号:钭子恒聪明好动的小男生,上课的心总不在教室里,老师常常点你的名儿,总是热心的帮助他人,当别人有事时,你能时常代别人做值日,这是一般人是做不到的。也总喜欢和别人玩,可是一玩过了,又哭鼻子了。记住你可是男生哟,坚强再坚强。 34号:钭泓瑞你总是默默地做着自己的一起,从不会给老师添麻烦。你是我们班作业写得最神速的一个,但是你知道吗?我们不是为了完成作业而写作业哦。还记得《五官争功》的那篇作文吗?你居然写了五个官在争功,让老师看了苦笑不得 ,当然后来你的作文写得越来越棒了。 35号:项继萱一个文文静静,白白净净的女孩,学习总是那么自觉,从不要老师来催促,也从不要担心你会与同学闹别扭,脸上永远挂着腼腆的微笑,你有一个颗善良的心才得到了那么多同学的信赖,你有细腻的情感即使不说话也可以看到你丰富的内心世界,记住我们现在只有用知识来强大自己,再大胆地参与管理,你将会更棒 36号:夏李昊运动场上的飞毛腿,记得那次运动会, 60米短跑,你那风一样的速度你居然得了第一,老师同学一起为你祝贺,可是在教室里,你总是懒洋洋,一副睡不醒的样子,这又是为什么呢,拿出运动场上的冲劲,没有什么事情做不了。还有你的书写我老是看到就头疼,在千百次重写后终于不再重写了,表明你进步了。 37号:徐薇涵一个认真负责恪尽职守的女孩,还记得吗,你们组里的一个同学的英语作业没完成,你就一直催一直等,等在他的边上直到他完成为止,你这组长当得真尽职,自己的作业更是一丝不苟,从不要我担心,加油,美丽的女孩。 38号:章熙贝一个大大咧咧什么都不计较的女孩,你怎么是女孩呢你应该是男孩吧,三年来从没见过你跟谁闹过,每天总是乐呵呵,别人叫你黑妹,你也从不介意,但老师知道你的心最细,记得那次春游别的同学都忙着吃零食,只有你拿着东西就要送给老师,就知道你粗中有细,记住哦,学习来不得半点儿粗的,加油 39号:舒一蚌第一次见到你看到你的名字,我就说你是最棒的,你很高兴,我也很开心,我们相遇了。三年来,怎么也忘不了你的努力你的勤奋;怎么也忘不了你的成功你的奖项;怎么也忘不了你的偷懒你的松懈...这几年来你收获了很多,作文阅读书法...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班级争了光,但是这些你最多只用了50%的努力吧,接下去都是强手相聚,一定要全力以赴哦。 40号:蒋慕芸最早记得你是放学后匆忙地跑回家,又匆忙地跑向琴行,又匆忙的回家做作业,那时的你常常在埋怨老师,刚刚四年级是有点不习惯吧。后来呢,优雅的琴声传来了,老师同学都为你鼓掌,再后来呢,把地面卫生也管理的井然有序,再再后来呢,就不再埋怨老师了, 加油,可爱的女孩,学习的节奏生活的节奏将会越来越快,要有心理准备哦。 41号:谢柯润最不忘的是谢老头那滔滔不绝的嘴,总会跟老师有说不完的话,那样的直率风趣幽默,你的文章也如你的人, 记得你笔下的那群鸡,你那斗鸡的场面至今历历在目,你在讲台上边读边大笑的情景,引得同学们也跟你哈哈大笑。就像你妈妈说的学习越来越棒,再来点梅干菜精神,你将会更棒。 42号:楼俞彤一个运动场上的飞人,一个篮球场上的主力队员,一个课堂上反应最快的学生...还记得四年级的第一个学期期末考你的作文得满分,全班三个满分你就是其中的一个,你是老师眼中的全能生,慢慢地慢慢地这些怎么最近都不见了呢?怎么被一些无谓的琐事给绊住了呢?可爱的女孩请记住: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加油哦,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你自己哦。 43号:虞章彤我家养了一只小蜗牛那就是你吧,第一次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是考试时拿着笔呆着,我怎么催你也是慢吞吞,睁着一双机灵的大眼睛看着我就是不动,后来才知道你是只小蜗牛,其实只要你做完,你的正确率是相当高。你唱歌跳舞画画小制作,样样都是班里最棒,一次次获奖一次次为班级争光,我当然知道这一切都离不开你那位认真负责的妈妈,初中不要再做小蜗牛,要学骏马奔跑了。 44号:蔡奕妃美丽可爱的女生,最早认识你是你那洋洋洒洒的作文,情文并茂一下子吸引了我,再认识是与同桌在分桌子画三八线,开始谁与你同桌,都要被你赶走,慢慢地你变懂事了,大伙儿都喜欢与你同桌了,现在呢大家更是喜欢你了。 45号:樊荣 学习作业背书都不要老师催,你都是班里最快的完成的,甚至我还没有布置作业,你都可以猜到把作业先完成了,但是你又老是被老师抓到,那就是你的书写了,哈哈老是要重写,以后可得记住:不要为完成作业啊而写作业哦。 46号:樊宗轩六(8)班最想抽的就是你,聪明机灵,热情大方,哪里有事,谁有困难,你总是第一个冲上去(因为你有一个好爸爸给你当楷模)让老师特别想表扬你,可一说到学习,你的热情你的聪明又去哪里了呢?其实只要老师一点,你什么都会,但就要给自己放假,真想抽你,记得从方特回来的车上,你说老师,虽然你天天打我骂我但我依然爱你...我听了再也忍不住了泪水溢满了我的眼眶,你这个小坏蛋再不努力当心我再抽你 瞧瞧,就连拍个照也要摆抄作业的pose 47号:樊奕薰有你才有一个每天都井然有序的六(8)班,每天早上黑白右上角的功课表值日生,你都早早地完成,从不耽搁,为班级做事一丝不苟,其实你的作业也一样,认真努力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所有老师都表扬你。你的身上印证了一句话:成绩是努力得来的。加油。 48号:樊钧豪你这臭小子,我还没教,你就已经把课文背得滚瓜烂熟了,一本语文书几乎都背了,你有超人的记忆力,可是那一次居然背书没完成被我留了,自己说,要敲吗?不敲了反正敲不到了,你是一个和气的孩子,从不会和同学闹别扭,瞧瞧,又被同桌就耳朵了,还在哈哈乐呢 49号:潘政安 我们班的潘董事长,上次谈理想时,当同学采访你时,那架势俨然就是董事长了,毕业典礼居然自告奋勇地要给胡老师献花,知道你有爱心的孩子,其实你是一个绝顶聪明的人,可就是不努力,真想敲你,留你要逃学,放你回家又躲在教室里不走,就是没玩够,再看看你的抽屉纯一鸟窠,还有那试卷带回去第二天准尸骨无存,记住哦当董事长也要从细节做起哦 50号:潜美羽人如名一样美,声音细细的,笑容甜甜的,从不招惹他人,与同学和睦相处,总能默默地为老师整理讲台桌,记得那一次居然为同学之间的事泪流满面,老师知道你受委屈了,谁要你们是同学呢,有那么难得的缘分呢,能不计较就不计较了啦,你们仍然是同学,明天一样很美好 51号:丁科榕我们班的碎碎嘴,只要有你在肯定不会寂寞,还记得与陈奕轩的“没完没了”组合吗,就那嘴老师就想敲你,记得食堂里和郑瑶一起总要为我占位,边吃边听你碎让我们笑喷,自己的饭菜总是吃不了多少,在谈我的梦想时,你居然是大厨,美食家,那科学竞赛一等奖,科学得高分总以为你是想当科学家了呢,美食家很棒,科学美食家更棒 52号:李若畅一到交作业,特别是周一交作业,我就和你妈妈一样揪心,又会有什么落下了,哎,逃不过,真的又是你交不了作业,一个四年级阅读竞赛就获奖的孩子,居然越读越不知道做什么了,那段时间真让人着急,孩子,从小事做起学会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要有担当做弟弟的榜样哦 53号:张津然一个默默的静静的男生,从不会与他人发生矛盾,大家谁都喜欢你,同桌闹你了,你也那样大度从不与她计较,从你身上老师看到了吃小亏的人不会吃大亏,善良是你一生的财富,好好珍惜哦,提点小建议别让手机电脑带着你走哦 54号:周欣颖那个下课还坐在位置上埋头看书的是谁呢,当然是你,一提到我们班的书虫,大家就全指向你,就因为你的认真你的努力你得了全县阅读竞赛一等奖,知道你的背后付出了很多很多,记得那个周末要把四大名著的资料背完,你说这么多怎么背啊,你妈妈说你边背边哭,咬着牙完成,可以想象那时的情景,恨死老师了吧,在你的身上证实了一点:成绩是努力得来的,加油继续努力前行 55号:卢祥文你是一个“真空男孩”无菌无尘,那样的纯真那样的稚气,老师烫了黄黄的泡面头,你回家叫妈妈也要去染去烫,老师吃豆腐乳,你也要吃你从不品尝的豆腐乳,刚刚来时,老师叫你去扫地,你说我不扫就坐着看别人扫你不动了…后来啊什么时候开始中午你最早回班里帮忙推桌子了,帮忙扫地了,帮忙检查公共财物了...原来你是个暖暖的男孩,你的微笑永远是冬天的太阳,孩子愿你的天空永远是最纯最蓝... 亲爱的同学们,一切的一切令我们难以忘却,这一切都为你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校园的一草一木见证你们的成长你们的快乐,你们在这里播下了希望,放飞了理想,从一个懵懂的小孩蜕变成了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可是今天你们就要远航了,老师有太多的不舍,但老师知道只有放飞,才能让你们展翅翱翔,创造灿烂的明天,美好的未来 亲爱的孩子们飞吧,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荣,待你捷报频传时我在丛中笑。 最后请记住,这是六(8)班这里有你六年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这里有你们的兄弟姐妹,你们虽然离开了但家永远在,愿你们珍惜这份浓浓的情深深的爱。 飞吧,我的孩子,祝你们永远健康快乐,幸福平安。 篇尾: 献给我最最可敬的爸爸妈妈们 六(8)班的爸爸妈妈们,你们是我见过的最热情最大度的爸爸妈妈,这群孩子好似脱缰的野马,没有一天会消停,不是这个弄疼了就是那个磕破了,但你们从不责怪他人,也从没责怪老师,还是批评自己孩子的不是,这是给我莫大的支持,也是更大的鞭策,我知道孩子是你们的宝,弄疼了谁不心疼呢,不要说爸爸妈妈心疼,我看了也一样心疼,这就是你们的大度,你们的宽宏大量,在这里我道一声谢谢!! 你们也是我见过最活泼最可爱的爸爸妈妈,一次次活动,一个个节日都要让孩子们过得最快乐,你们就不厌其烦操办,参与,也和孩子们一起嗨一起闹,这要有多大的耐心,多大的付出呢,我知道你们一切为了孩子是你们的宗旨,在这里我替孩子们对你们道声谢谢!! 可爱的爸爸妈妈们虽然你们没有高深的学识,没有显赫的荣耀,但你们有最赤诚的心,最淳朴的情,方特回来的路上,听到你们一声声真诚的谢谢,你们哽咽了,我也鼻子酸酸的,载着满车爱回缙云,这是一列幸福快车...三年来,有你们的相伴是我最大的幸运,只想说:有你们真好! 感觉车已到站 相信情不会尽... 让我们 感恩母校 载梦起航 ......

老师

同学

加油

女孩

作业

一个

记得

总是

班里

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