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伪的人,請离我远一点!银色天空:生活感悟一最近一段!

银色天空

<h3>人不可怕,可怕的是心。</h3><h3>心一旦变了,就耍着心眼,玩着伎俩:</h3><h3>人不可貌相,丑陋的是心。</h3><h1>心一旦丑了,就虚伪的表演,装腔作势。</h1><h3><br></h3> <h3>有一种人巧舌如簧,说的天花乱坠,只是为了引你入局。</h3><h3>人前密语甜言:</h3><h3>人后腹黑阴险:</h3><h3>小人之心,小人作为。</h3><h3>有一种人利欲重心,总以自已利益为中心:</h3><h3>害怕你占了她一点便宜😊</h3><h3>忙于算计,巧于利用:</h3><h1>虚伪的嘴脸,令人心寒。</h1> 虚伪的人,总是两面三刀!<div>你有求与她时,拒绝的冠冕堂皇。</div><div>其实:心里幸灾乐祸:</div><div>当着面和和气气的说话:</div><div>背后落井下石却毫不手软。</div><div>她有求与你时,百般的软硬兼施:</div><div>你还以为她是真情流露,邦她一回还要得寸进尺。</div><h1>原凉过后,又故枝重施。</h1> 狼若回头,必有理由:<div>人若献媚,必有贪图:</div><div>别让你的善良被人利用:</div><div>别把没良心的人来惯着!</div><div>不要让虚伪的人,在真情的世界里横行!</div><h1>因为她会做面子:但从来没里子。只管自已从不顾及别人。</h1><div><br></div> 虚伪的人,请离我远一点:<div>收起你那一套吧!我早己看清看轻:</div><div>我不傻,不会让你次次都得逞:</div><h1>我不差,不会让你一直看笑话。</h1> 虚伪的人,请离我远一点:<div>卸下你的面具吧!</div><div>我己经看穿:看透:你没底线,迟早机关算尽:</div><h1>你没品德:早晚众叛亲离!</h1> 人生不过三万天,<div>成败功名只等闲。</div><div>恩恩怨怨任它去,</div><div>身体健康是本钱。</div><div>自古人间苦无边,</div><div>心理平衡境如仙。</div><div>看破红尘无恼事,</div><h1>开心过好每一天。送自己安然生活!</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