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暑期生活

如此安好

<h3>  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热浪。而我的心也热情似火。巍山医院,我又来了😊</h3> <h3>  我不是医生,我不是护士,我更不是病人。卖个关子,猜猜我来干啥了。聪明如你,看了这标志,一定猜到了吧😊😝</h3> <h3>  这是我暑期第三回来做义工了。麻溜溜地换好衣服、签到,今早的充实生活就这样拉开了帷幕。领导曾对逃避拍照的我说:“拍照留念这是工作的一部分,也是团队精神的体现。”这对害怕拍照的我来说,实在是一大考验。那我就忙里偷闲,偷偷做回摄影师,给同事们偷偷拍几张照片吧😂😂。量血压、取化验单、使用预约机、填写就诊卡资料……还真别说,你们认真工作的样子挺美🌸🌸。</h3> <h3>  指缝很宽,时间总太瘦。又到了拍集体照,结束此次活动的时间了。这真是令我尴尬至极的时刻,唉,我的丑照又要上义工榜了😓</h3> <h3>  曾看到过这样一段话: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就不会知道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没有体会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你没有拥有就不知道其中的纯粹。愿更多的人,能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拥有这种纯粹的快乐生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