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梓萱五岁生日Party

Lucy

<h3>  我是肖梓萱,今年5岁。7月9日是我的生日,一个月前我就开始与爸爸妈妈商讨如何过好我的生日?爸爸妈妈说:我们在家里为你举办一个生日Party,你邀请最要好的朋友来参加,这样可以吗?我从来没举办过生日Party,这个建议令我十分期待!</h3> <h3>  这是我爸爸,这次活动的主要策划人。我提出,我要装扮成苏菲亚公主,我要穿苏菲亚一样的裙子,我要苏菲亚的蛋糕,我的家也要以苏菲亚为主。于是,爸爸按照我的要求采买了这一切……</h3> <h3>  这是我妈妈,她把爸爸买回的汽球和我一起一个个打气,然后装拼粘贴,做成一个欢庆的拱门,用汽球做了几个立柱,把苏菲亚汽球装上去,成为欢迎宾客的迎宾小姐!</h3> <h3>  妈妈为我编小辫,让我成为一个可爱的小寿星。</h3> <h3>  我穿上苏菲亚的裙子,戴着苏菲亚的皇冠,与爸爸妈妈在拱门前照了一张合影。</h3> <h3>  奶奶给我送生日礼物,与奶奶、妈妈、弟弟和好朋友小布雷一起合影。奶奶送我一双很漂亮的耐克运动鞋,我很喜欢!</h3> <h3>  这是我的好朋友甜甜,她是我们班个子最高的女生,人也长得最好看!</h3> <h3>  好朋友甜甜给我带来了生日礼物……</h3> <h3>  这是我妈妈和甜甜妈妈。</h3> <h3>  这是我的新朋友小布雷,她比我还小,她的生日是8月份。</h3> <h3>  这是小布雷的妈妈。</h3> <h3>  小布雷也给我带来一个可爱的礼品——可以闪闪发光的星空球。</h3> <h3>  小布雷话语不多,性情温和,有些腼腆,我与她有很多相似之处,我很喜欢她!</h3> <h3>  我妈妈与小布雷的妈妈是高中的同班同学……</h3> <h3>  这是张艾丁丁,我的同学,一个小帅哥,我们俩在幼儿园的床挨在一起……</h3> <h3>  这是张艾一一,丁丁的姐姐,芭蕾舞跳得特棒!她一来就坐在桌子前面画画……</h3> <h3>  这是丁丁和一一姐姐的爸爸妈妈,他爸爸与我的爸爸妈妈也是高中同学……</h3> <h3>  这是张久儿,也是一个小帅哥!</h3> <h3>  张久儿与爸爸妈妈和我、爸爸妈妈。</h3> <h3>这是萌萌带给我的礼物!</h3> <h3>  妈妈们在一起聊天……</h3> <h3>  有趣的是,今天来的5个家庭的小朋友,他们的爸爸与我的爸爸妈妈都是高中同学……</h3> <h3>  我爸爸与张久儿爸爸在一起聊天……</h3> <h3>  这是萌萌,也是我的好朋友……</h3> <h3>一一姐姐与我们一起看礼物……</h3> <h3>小布雷与久儿哥哥在一起玩玩具……</h3> <h3>久儿哥哥惊喜的找到了一把刀!</h3> <h3>萌萌为我戴发卡……</h3> <h3>爸爸们玩游戏专注十足!</h3> <h3>  爸爸妈妈的床成了小朋友的蹦蹦床……</h3> <h3>  一一姐姐跳绳跳得可好呢!</h3> <h3>萌萌发现空气净化器的风可以把汽球吹起来……</h3> <h3>小布雷喜欢这个珠子穿成的小兔子娃娃……</h3> <h3>妈妈和弟弟在一起……</h3> <h3>  我嫁嫁本来是夸萌萌长得好,可她说的不得体,说成萌萌长的胖,小姑娘听了很不高兴,难过得哭起来!</h3> <h3>  这是周伟阿姨,为了帮我接待好客人,把她家的全套皇冠锅拿来,做出各种美味的食品,客人们都说好吃极了!</h3> <h3>周伟阿姨、王阿姨最辛苦了,为大家忙忙碌碌的做好吃的食物。</h3> <h3>周阿姨准备做爆米花</h3> <h3>丁丁哥哥来看有啥好吃的东西没有?</h3> <h3>我的生日蛋糕端上来啦!先点燃烟花……</h3> <h3>还有一根漂亮的羽毛!</h3> <h3>爸爸开始切蛋糕,一共有8个小朋友期待着……</h3> <h3>爸爸问先给谁?所有小朋友都举起手来……</h3> <h3>点燃了生日蜡烛……</h3> <h3>小朋友都开心的吃生日蛋糕!</h3> <h3>  这是我的第一个生日Party,我出了主意,参与了布置环境,接待了我的好朋友们,收获了他们送来的生日礼物和祝福,我好开心好开心!</h3><h3> 非常感谢我的好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h3><h3> 也感谢我的爷爷奶奶嫁嫁!感谢爸爸妈妈弟弟!</h3><h3> 感谢你们让我度过了快乐的5岁生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