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片转身的云

多彩

<h3>图片:多彩</h3><h3>文字:多彩</h3><h3>编辑:多彩</h3><h3><br></h3><h3>题记:这是正阳诗社的同题诗</h3><h3><br></h3><h3>那一片转身的云</h3><h3>开始滔滔,开始滚滚,向我袭来</h3><h3>无常之风是从远古而来的</h3><h3><br></h3><h3>凄凉之冷不管繁花,不理艳阳,最终让人打噤一个句号。</h3><h3><br></h3><h3><br></h3><h3>悲观,无常,这是真实的摇曳</h3><h3>看这晃动的世间</h3><h3>请在精神之域让风止</h3><h3>澎湃血液,把自己明媚出一枝花来</h3><h3>不败</h3> <h3>正文:</h3><h3><br></h3><h3>那一片转身的云</h3><div><br></div><div><br></div><div>这人间,这天上</div><div>长着无数嘴巴,说尽转身</div><div><br></div><div>这一种宿命又不是宿命的神秘</div><div>是种子,早已成了风之孑,随心所欲</div><div><br></div><div>这风也微微,这风也浩荡</div><div>这风也静若处子,到底哪种是本性呀</div><div>拉长手臂无限,摸不到呀</div><div>只有牵扯心的疼痛</div><div><br></div><div>我是被无奈窒息的痛呀</div><div>不用预测我以后何因离世</div><div>世间人皆因无常而亡,我不会脱离</div><div><br></div><div>是戏剧,是电影</div><div>每个我感知之界,都用真实演义</div><div>一浪推一浪,浪浪唱风歌</div><div>花开花谢随风去</div><div>枯瘦伶仃被摁在风口摇曳</div><div>都是黛玉呀,翩翩于红楼明灭</div><div>繁华与哀凉,凄冷与暖意</div><div>正在那一片云的</div><div>一次次转身中跳荡不已</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