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映,夕阳醉

程逸枫

<p>夕阳之歌 (live)- 梅艳芳</p><p>曲:Kohji Makaino 词:陈少琪</p><p>斜阳无限 无奈只一息间灿烂</p><p>随云霞渐散 逝去的光彩不复还</p><p>迟迟年月 难耐这一生的变幻</p><p>如浮云聚散 缠结这沧桑的倦颜</p><p>漫长路 骤觉光阴退减</p><p>欢欣总短暂未再返</p><p>哪个看透我梦想是平淡</p><p>曾遇上几多风雨翻</p><p>编织我交错梦幻</p><p>曾遇你真心的臂弯</p><p>伴我走过患难</p><p>奔波中心灰意淡</p><p>路上纷扰波折再一弯</p><p>一天想到归去但已晚</p><p>斜阳无限 无奈只一息间灿烂</p><p>随云霞渐散 逝去的光彩不复还</p><p>迟迟年月 难耐这一生的变幻</p><p>如浮云聚散 缠结这沧桑的倦颜</p><p>漫长路 骤觉光阴退减</p><p>欢欣总短暂未再返</p><p>哪个看透我梦想是平淡</p><p>曾遇上几多风雨翻</p><p>编织我交错梦幻</p><p>曾遇你真心的臂弯</p><p>伴我走过患难</p><p>奔波中心灰意淡</p><p>路上纷扰波折再一弯</p><p>一天想到归去但已晚</p><p>啊 天生孤单的我心暗淡</p><p>路上风霜哭笑再一弯</p><p>一天想 想到归去但已晚</p><p>曾遇上几多风雨翻</p><p>编织我交错梦幻</p><p>曾遇你真心的臂弯</p><p>伴我走过患难</p><p>奔波中心灰意淡</p><p>路上纷扰波折再一弯</p><p>一天想 想到归去但已晚</p><p><br></p> <h3>天落江中日西斜,江汇银河天近黑;日暮黄昏霞托月,水面洒金舟载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