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树!

 涵 旭

<h3>诗词文字:席慕蓉</h3><div>出 镜:涵 旭</div><div> </div> <h3>如何让你遇见我</h3><div>在我最美丽的时刻</div><div>为这</div><div>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div><div>求它让我们结一段尘缘</div><div>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div><div>长在你必经的路旁</div> <h3>当你走近</h3><div>请你细听</div><div>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div><div>而你终于无视地走过</div><div>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div><div>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div><div>是我凋零的心</div> <h3>…… …… …… ……</h3> <h3>岁月就像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h3>

席慕蓉

涵旭

前求

出镜

青春年华

尘缘

凋零

必经

五百年

化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