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路上

童心飞扬

<h3>不问花开几许 只求心静明朗</h3> <h3>去年今天,有幸和同事去户外晨练第一次感受瑜伽的魅力。和着轻柔的音乐,我们静坐、冥想……缓缓地呼气,深深地吸气,将身体置身于大自然中慢慢舒展。</h3><h3><br></h3> <h3>渐渐地,爱上瑜伽的我总想花时间去修炼不完美的自己,于是,我开始在瑜伽专业指导师的教导下习练。</h3> <h3>感恩瑜伽,给予我宁静;感恩老师,给予我智慧的指引;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给予我鼓励!“一念一清净,一水一浮生”,慢慢地我懂得了瑜伽路上不是单单的体式练习,修习瑜伽是需要很高的智慧。</h3><h3>“不问花开几许,只求心静明朗”。在瑜伽路上,我愿在一呼一吸中感受生命的力量,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去陶冶自己的情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