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阿兰:我玩美篇上瘾,孩子说要给我戒网瘾

小美

<h3><font color="#ed2308">美篇3周年庆已启动!做贺卡说出你对美篇的爱,集齐50朵花,瓜分20万现金>>戳!>>戳!>>戳!</font></h3> <h3>美篇上线三周年,我们推出了美友采访特别报道。以下是第二期美友人物:水果阿兰。</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美篇三周年美友故事系列报道》第②期</b></h3> <h3><b>昵称:水果阿兰</b></h3><h3><b>美篇号:141880</b></h3><h3><b>注册时间:2015年9月</b></h3><h3><br></h3><h3>水果阿兰是北京人,我要采访她的时候,她正在去北海看荷花的路上。我再次打电话给她的时候,她到家开始整理照片。</h3><h3><br></h3><h3>阿兰说:今天本来约了姐妹们一起去颐和园看荷花展,结果有姐妹有事没去成。“没去成我觉得今天啥也没做”于是她一个人跑去北海看了荷花,拍了照片才回家。</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中年阿兰</h5>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一、“玩美篇上瘾,孩子说要给我戒网瘾”</b></h3> <h3>“自打玩了美篇,每天不学点东西,或者写点什么,总感觉有任务似的。”阿兰爽朗的声音,很有感染力,她开玩笑地把写美篇形容“任务”。</h3><h3><br></h3><h3><b>这样的“任务”让她找回了以前在单位写东西、更博客的文艺青年的感觉。</b></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阿兰年轻时候的照片,正在用打字机打字,当年阿兰也是一枚文艺青年</h5> <h3>有一次在网上看新闻,里面的介绍—微信只能发9张图,这个软件可以发50张,引起了阿兰的好奇,“哟,这可以,我得下下来看看”,这和很多人在朋友圈认识美篇的不太一样。</h3><h3><br></h3><h3>“我现在觉得,100张都不太够了…”阿兰笑着说,因为阿兰现在用手机拍照,走哪拍哪,为了发美篇,每天都要出门寻找素材。</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阿兰生活照</h5> <h3><b>“美篇现在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早上一睁眼就刷,玩美篇上瘾,孩子说要给我戒网瘾。”</b></h3><h3><b><br></b></h3><h3>阿兰诠释了重度痴迷美篇的美友形象,与其说痴迷美篇,不如说是热爱生活本身。</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二、写的是美篇,记录的是这多彩生活</b></h3> <h3>除了拍照,阿兰也重拾了写小说的爱好,跟着美食栏目的《花样百吃》做了很多期美食,<b>“要想做菜不用去外面找菜谱,在美篇找就行,有些人做的真是太漂亮了!</b></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阿兰做的美食</h5> <h3>阿兰的美篇集,正是她热爱生活的一个缩影,有文字的情怀,有美食的烟火气,还镌刻了部分超现实的浪漫主义。</h3><h3><br></h3><h3>她说很欣赏美友甜甜的妈,文章写得好,也喜欢读书,性格直爽。和她一直想线下见面来着,但是因为时间问题还没有成行。</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阿兰做的美食</h5> <h3>“我真的是看着你们一路过来的,麦子,慧慧,小禾,青锋,大谷….我都知道的”阿兰念了很多编辑的名字,和她喜欢的专栏:美天一篇、麦子信箱,美篇情声,用阿兰自己的话说,美篇里的内容面很广,什么都想参加,都想试一试。</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阿兰拍的荷花</h5> <h3><b>最开始阿兰玩美篇仅仅是为了解闷,但现在,阿兰的生活似乎离不开美篇了。</b>在这里她释放了她的兴趣,也倾注了她的情感。<b>阿兰乐呵呵的状态告诉我,把兴趣变成热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b></h3> <h3>在五月份,官方发布美篇文章数过亿的消息,阿兰也在自己的美篇主页发了“应援”文章《亿起加油—邂逅最美的你》,她写道:</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遇见美篇,如同拐角处遇到爱,</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是缘分抑或是意外。遇见了,就离不开</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上亿的美篇文章里也有我的一点点的贡献啊”</h3> <h3>对于我们来说,阿兰姐的贡献远不止一点点!</h3><h3><b>你们的点点滴滴,正好诠释了记录本身的伟大。</b></h3><h3>每次我们一点点的改变,都能收到你们大大的鼓励,</h3><h3>小美携手编辑团队青锋,麦子,慧慧,小禾,小鱼,大谷,健哥,谢谢追随我们栏目的美友。</h3><h3><font color="#ed2308"><br></font></h3><h3><font color="#ed2308">感谢有你,《美篇3周年美友故事系列报道》未完待续,第三期即将上线,敬请关注。</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点击下方回看《美篇3周年美友故事系列报道》第①期</font></h3> <h3><font color="#808080">你也有和阿兰一样的感受吗?欢迎写下你和美篇的故事,投稿到活动-美篇3周年专题,分享你的感动~</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