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美篇书《挑着岁月走,摘我园中蔬》

百度*王贵权书画

<h3>原创作者/五月(王贵权)</h3> <h3>  遇知音得妙境,美篇书与我意境同。一年了,我制做了美篇书五集,共二十多本。</h3> <h3>  书,可以把人们的记忆变成群体共享的身份认同,还可以把会流走的变成凝固不变的历史。我是书画家、作家、诗人,进入美篇平台后总想把自已发表的书画、文章、诗歌整体留存下来,自从打印了美篇书,圆了我这个梦。</h3> <h3>  我的美篇书,如诗如画,美了世界,温柔了岁月,陶醉了人生,点缀了一阙婉约的词,芳菲了一季清明与我同行。</h3> <h3>  美篇是我文学艺术创作不可缺少的平台,美篇书是我文学艺术岁月里最好的百花园。</h3><h3> 挑着岁月走,摘我园中蔬。</h3><h3> 我将在文学艺术创作的道路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好的美篇,都打印成我的美篇书!</h3> <h3>原创作者/五月(王贵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