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之中

清风明月

<h3>  </h3><h3> 红尘如梦,又何须看的真切?时间过的很快,如同指间泄落的流沙,不经意间迅速流逝,待到蓦然惊醒的时刻,才方然醒悟!曲终人散,又何必忧伤、无奈?缘来缘去,我们也都是梦中的过客。如花美眷,渐成枯萎;回首畴昔,物是人非。爱,有时候,也需要在梦里珍藏。</h3><h3> </h3><h3> ——题记</h3><div>       </div>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夜色阑珊,仰望着苍穹,漫天的星斗,哪一颗才是我们不曾遗忘的星子?也许,我们已经分不清楚,而任由点点的星光,在自己迷梦的天空闪烁。习惯了在夜色里,带着一种心情去看星斗,是因为不想遗忘,还是想回到当初的梦里?说不明,也弄不清,最后,却总也是飘落一地的感慨,拥着满怀的心事,沉沉睡去……</p><p class="ql-block"> </p> <h3><br></h3><div> 红尘茫茫,如果非要对着星斗去寻找,看看谁对谁错,如果非要问出一个所以然,那么,就一定是自己的爱太深、心太痴,情太重。也有很多次我想要放弃了,但是它在我身体的某个地方留下了疼痛的感觉,一想到它会永远在那儿隐隐作痛,一想到以后我看待一切的目光都会因为那一点疼痛而变得了无生气,我就怕了。可是我从没怀疑,爱你,是我做过的最好的事情。 </div><div><br></div> <h3>  </h3><h3> 红尘之中,有很多事情是放不下,看不开的,无论问谁,无论是寄托在哪里,都是凄凉的结局。我想人生中最难过的事情不是一直遇不见,而是遇见了,得到了,又被拿走。即便是这样,如果星斗能给出一个答案,我觉得也是值得的,然而,在大多的时候,星月只是给了我们一抹无法释怀的忧伤和情感的沧桑。爱是最强大的力量,你是最华丽的忧伤! 斟酒对月,醉了忧伤,忘了悲切。 </h3><h3> </h3> <h3>  <br></h3><h3> 红尘之中,有很多事情是没有答案的,任凭我们如何努力,最后都是一场美丽的梦。不如,迷茫的时候,对月高歌,让歌声冲淡那些爱恨情仇的困扰。实际,红尘就是个迷蒙的世界,我们行走其中,免不了要迷惑、要无奈,也注定要有爱,有恨,有伤也有痛,如果执着的去强求,那也就逃不脱浮生若梦的后果了。 </h3><h3><br></h3> <h3><br></h3><h3> 红尘之中,爱也好,恨也罢,遇见也只有一次机会,错过了,就会是永远,珍惜了,虚实幸福,也许会成殇。眉心的忧喜,现实的无奈,其中滋味,只能自己独自品尝。如果不是机缘的巧合,我说,你是值得我一生去观望的烟火,从此只能凭借记忆生硬地临摹,你会不会伸出你柔软的双手拥抱我?有时候,爱是很难选择的,恋是一份苦涩,放也是一份苦涩,也只能任岁月将这份忧伤和缱绻慢慢的变淡,慢慢的褪色,直到渐渐懂得爱不是聚就是散。曾经我们没有坚持,如今我们放生彼此!     </h3> <h3>  </h3><h3> 说红尘如梦,其实也是在欺骗自己,我们欺骗的了自己,却欺骗不了我们内心的痛,和灵魂的渴望,即使是梦境,也是自己亲自编织的。曾经无数个时候,白天或者夜晚,身边有人还是没人,我都会不由自主的陷入对你的想念和追忆,你对着我笑一笑,看一看,彼此紧握的手就以为完成了所有的天长和地久! </h3><h3><br></h3> <h3><br></h3><h3> 对于情感,谁也无法准确的描述,只有爱过了才知道心痛,只有喜欢了才不能淡定,只有无法拥有的时候,才会忧伤和痛苦。我一直问自己,我这样累赘的生命来这个世界有什么意义。现在我终于知道,我走了这么远,原来是为了找到你。亲爱的:谢谢你让我相信,真的有爱情这回事。泪忽然就落下来了,一直纠结的心绪终于在今夜尘埃落定。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将来你的幸福不是因为我,还是会很难过。愿以后爱你的人,连我的那一份,一起爱了。   </h3><h3><br></h3><div><br></div> <h3>  </h3><h3> 既然,红尘如梦,那么,没有结局的爱,也就是一帘幽梦了;既然有了忧伤和烦恼,不如,就这样默默的爱着,默默的念着,不能实现的爱,就永久的珍藏在梦里吧!如果有那么一天,你不再记得,我已不再记得,时间一定会代替我们记得...... </h3><h3><br></h3> <h3>  </h3><h3> 既然,爱不能拥有,就让它存在于梦里。也许,这样的爱会更恒久、更美丽一些……</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