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清欢|花香满径|

霞姿月韵

<h3>确认过眼神,发现我与周周从彼此身上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从此我俩就成了无话不谈的知己。某天,她约我一起出游摄影,顺便再发展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我欣然应允。于是,她立马从朋友那里借来一部单反,和小孙一起琢磨如何拍摄。</h3> <h3>为了方便召集群友,小孙特地建了个野外摄影群,简称“野群” ,群名霸气得近乎狂野,但与我们的气质简直是零匹配。我思虑过后,不经群主同意果断更名为“爱尚美”,意为爱时尚爱美丽。群名一经修改,立刻全票通过。</h3> <h3>小孙——爱尚美跟拍摄影师,她不光学习能力强,而且整个拍摄过程十分敬业。或蹲或趴,或拍前景,或抓背影。每个画面少则拍三四张,多可达数十张。正因为镜头前她如此挑剔,所以才拍出了一张张赏心悦目的美照。</h3> <h3>走走停停,说说笑笑,燕芬和艳蕾落座秋千,缄默静坐,闲观流年,醉阅今昔景观。</h3> <h3>一段驻足后的华丽转身,旋转成你我年华里独特的风景,相互诉说着流年清欢。</h3> <h3>沿河徜徉水街,从喧嚣的尘世回到了恬静的过去,触摸般感受到岁月的悠远绵延。</h3> <h3>悦与美的共舞,在街角一隅娴雅绽放。一缕音符悉心点缀光阴,我们醉美。</h3> <h3>艳蕾,长发飘飘,裙角飞扬,浅笑清新,宛若山野间灵动的仙子。</h3> <h3>燕芬,时而娇媚,时而霸气,典型的百变女王。</h3> <h3>陈晔,端庄娴静,镜头前的她尽显自信大气。</h3> <h3>周周,爱尚美金牌观光车司机,山路、小径驾轻就熟。内心仁善,气质温婉,喜欢她没理由,她是我群的核心人物。</h3> <h3>群主封我的官职——总策划,嗯,下次出游前一定好好策划,绝不辜负大家的信任。</h3> <h3>满眼姹紫,到处花香,沐浴在花海中,你我心手相牵,尽情享受着不疾不徐的慢时光。</h3> <h3>阳光笼着万千娇宠,折一朵捏一瓣轻嗅,你说恍如绮罗香片醉心间。</h3> <h3>奉上我们的创意摄影——手掌芭蕾,掐死你的温柔😃</h3> <h3>恣意摆拍,相框后,水车前,一路欢歌。我们纯粹得仿若闪烁在树叶间的夏日阳光。</h3> <h3>内心储存一缕阳光,眼里便有一片晴空。只要心中有景,何处都是花香满径。石阶上,荷塘边,站成排,坐成堆,处处皆美景。</h3> <h3>背靠着背静静聆听山间鸟鸣,实在是一种怡情悦性的天籁之音,其妙不可言,其美无可说。</h3> <h3>策划:霞姿月韵</h3><h3>摄影:小孙</h3><h3>出品:周周养生会馆</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