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季.荷与蜻蜓

Marymiao

<h3>文字:MaryMiao</h3><h3>编辑:MaryMiao</h3><h3>摄影:MaryMiao</h3><h3> 佳能5DIII/70-200摄🎬</h3><h3> </h3><h3><br></h3> <h3>拍荷不写荷你入我的镜头上下飞舞我的心让你牵着跟随着你的节拍"蜻蜓点水"走走停停~</h3> <h3>又进入一季的荷花拍摄🎬</h3><h3>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再面对满池的荷眼前却没了以往的欲望~</h3><h3>这一次来到荷塘只想在池塘边上静静的看着、坐着、发呆着,悄悄的安慰着自己~</h3><h3>今天天气还好不热、有着些凉爽的风,一早醒来早早的就出发了只为在游人还没有太多时候我来到这里,圆明园的荷塘很大东西南北都有,我想找一片安静的地方、空间和只有自己的荷塘~</h3> <h3>眼前的荷花正在开放时,花是鲜嫩的、叶也是嫩绿的、就连莲蓬的绿色也是淡雅清新的,这是七月上旬的北京圆明园你来的刚刚好~</h3><h3>我慢慢的走着不是奔着花开的地方而是偌大的园内走在曲靖的小路边一边听着音乐一边沉思在自己的思绪中~我想大声的喊出来!</h3> <h3>忽然发现原来赏荷也可以这样,按着自己的心境很慢很慢的走走停停,不必匆匆而去抢着光、抢着拍、抢着脑子里那个荷花的画面~</h3> <h3>原来忽略了蜻蜓的翅膀,因为它飞舞转瞬即逝,人们的耐性是有限的,在炎热的夏季汗流浃背的等待蜻蜓落在荷花、茎叶、枝头上的有限瞬间毕竟是很辛苦的事情,可这一次我却觉得有那么的多蜻蜓是有机会让你看到它停落的片刻,这是怎么了呢?难道原来我都错了么?</h3> <h3>一个人这样走着、绕着,池塘一眼望去满园的荷花没有尽头,小路边不时有长椅可以坐下来歇会儿我觉得这一次才真是"赏荷"了~</h3><h3>心也变得平静下来!</h3> <h3>红色的蜻蜓落在青绿色的苇杆上小的很但它通过镜头变得无比的清晰和鲜明的对比~宜人的很!</h3><h3>这一季我选择了荷与蜓~</h3> <h3>注定这一季的荷花拍的分心、走神儿~</h3><h3>那就随着这不离开的红蜻蜓填补我的空白吧!</h3><h3>2018.7.8</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