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我愿为你沉入海》

春华

<h3> 《我愿为你沉入海》</h3><h3> 作者:江南第一剑</h3><h3> 编配:鸟窝</h3><h3> 诵读:春华</h3><h3> 图片:网络</h3> <h3>伸开双手</h3><h3>我再次感受海风的详和 你是否依然能感觉到 我的每一次心跳</h3><h3>每一次呼吸</h3><h3>每一个想你的夜晚 那一串串晶莹的泪水 滋润了我的每一根睫毛 每一次我无助的伸出手 却再也摸不到你可爱的脸 与你相处的每个画面 依旧如昨日般清晰温暖 你对我的爱像风吹起的海浪 冲击着我的每一个难眠的夜<br></h3> <h3> 也许下一秒我将失忆不再醒来 我的心依然属于你 让我再看你一眼 冰冷的海水 已将我全身冻成冰雕 只剩下一点点思维的感觉 不后悔今生与你相遇 虽然只是短暂的一恋 这样的爱情将是世界最美的传奇 望着你深情的眸 幸福的感觉暖过冰冷的海水 这一刻 我愿意为你沉入海 在你温柔的目光中慢慢睡去<br></h3> <h3>这一夜 我们相爱的感觉如此美妙 每一秒的相守 </h3><h3>每一次的倾诉 胜似十年的恩爱 坠入在这茫茫冰冷的大海 我们除了彼此的依靠 没有一丝生的希望 还有一块木板的温暖</h3><h3>你愿留给我 这世界还有多少这样的男子 像你一样勇敢的爱我 遇见你是我这一生最美的传奇 无论这段爱情过去多少年 无论你在与不在 我永远都会把你和这段爱恋 存放在我心灵最深处<br></h3> <h3>那海水越来越冷 我无力再睁开双眼望着你 昏昏沉沉中 我仿佛看见上帝在慢慢的向我走来 这一刻 我愿意为你沉入海 哪怕海水如此的冰冷彻骨 纵然失去生命我也勇敢 亲爱的 别哭泣 我爱你深似海直到永远 这一生我来 就为拯救你这一刻 永别了 亲爱的 我愿意为你沉入海 沉睡千年不再醒来<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