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学活动日记——“侏罗纪探险”篇

附小五(3)班李范锴

<h3>  今天是我们在美国的第二天,我们去游玩了好莱坞环球影城。</h3> <h3>  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要算是“侏罗纪公园”了。</h3><div> </div>   这个项目是坐船的,因为带队的叔叔说最后一刻,船会从25米高处以90度直冲下来,有几位同学一听就脸色苍白,双腿发软,顿时掉头向门外走去。当然,我也对这个高空90度俯冲,有着些许胆怯,但还是决定去体验一番,顺便与我的“梦中好友”一一恐龙先生见个面。<div>  </div> <h3>  来玩的人很多,队伍像一条蜿蜒的长龙。排队的人越多,队伍越长,越是表明这个项目好玩,我心里默默地这样想着,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h3><div> </div> <div>  40分钟后,终于轮到我们了。上了船,护好背包,翻下“安全手柄”,船就缓缓开始动了。沿着,六七十度的上坡上升,我们大家都几乎头朝着地,脚朝着天,我的重心都集中在死死靠着座椅的背上,有点儿紧张,不过还好之前玩过类似的游戏,知道要控制好重心。上了这个坡度,我们就来到了“侏罗纪公园”。一抬头就看见了两只酷似梁龙的恐龙,一只在吃树叶,一只在喷水,细小的水珠喷洒到了我的头上脸上,有点儿清凉,好爽。随后,又进入了一个巨大的漆黑的山洞,一出来就开始“下雨”了,旁边的几只恐龙也在喷水,偶尔发出几声怪异、可怕的叫声。行了几米,我们又看见两只小恐龙,在争抢什么东西,两只小短手互搏着,头和头撞在了一起,双腿也缠着毫不相让,样子可真滑稽,就像两个顽皮的孩子在争夺着心爱的玩具。</div> 穿过侏罗纪世纪的“粗枝大叶”,我们又上了一个很陡很陡的坡,面前不时跳出几只恐龙,每次我们都会高声呼叫,也不知在喊些什么。“seven,six,five……”随着机器广播的倒计时,一只霸王龙张开血盆大口,虎视眈眈地看着我们,大家都尖叫起来,我们有些害怕。听到“three,tw0,0ne……”的时候,我们很是不安,却又好奇心爆满。“one”的话音刚落,那只霸王龙就猛地扑了过来,我们也开始急速地俯冲,只听“啊一”“呀一”“哇一”的怪叫不绝于耳,我整个身体都被那股失重的感觉包围,找不着重心,整个人都“飞”了起来,吓得魂飞魄散。就两三秒钟,我们又重重地落了下来,一瞬间整个身体都随着重心向下压了,同时溅起一片比山还高的水花。头发上,脸上,衣服上,还有背包上,都是水,全身差不多湿透了,别提有多凉爽了! <h3>  船渐渐的靠近码头,工作人员微笑着对我们鼓掌。我们走下了小船,上了岸,脸上洋溢着抹不去的笑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