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愿意

萨拉拉拉

<p class="ql-block">文:萨拉拉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愿意去描述</p><p class="ql-block">比如春天</p><p class="ql-block">比如一粒种子如何破土而出</p><p class="ql-block">任何字眼都是笨重的镣铐</p><p class="ql-block">让迎春花畏首畏脚</p><p class="ql-block">让河流止步不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也不愿意去打探</p><p class="ql-block">比如夜晚</p><p class="ql-block">比如一颗流星的去向</p><p class="ql-block">窥视不会让真相裸露</p><p class="ql-block">却让愿望落下贪婪的记号</p><p class="ql-block">加深月亮的负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愿意去表达</p><p class="ql-block">比如爱情</p><p class="ql-block">比如第一次见你的心动</p><p class="ql-block">语言是比空洞更无力的捕手</p><p class="ql-block">感觉却是最失控的意向</p><p class="ql-block">一个眼神就足以将时光秒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愿意,不愿意,不愿意</p><p class="ql-block">将人间的美好</p><p class="ql-block">自以为是的刻画</p><p class="ql-block">我宁愿</p><p class="ql-block">在蓝蝶的蹁跹里感受春漾</p><p class="ql-block">在浩瀚星空下拥抱寂静</p><p class="ql-block">在你的眼里,看见</p><p class="ql-block">一个不完美的自己</p><p class="ql-block">却拥有爱的力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