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缤纷色彩【鸡尾酒】

淡然

<h3>鸡尾酒(cocktail)源于美洲,这是大部分史料所承认的,时间大约是18世纪末或19世纪初期。鸡尾酒是一种混合饮品,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酒或饮料,水果,汽水混合而成。</h3> <h3>苦夏来临,原本我是懒怠动手做美篇的,尤其是美食,这天太热了,能活着已是不易。生活尽量简单些,能裹腹就行,问世间人,谁愿在厨房里挥汗如雨的煎炸烹炒?所以,做美食不但要有心情,还得分季节.....</h3> <h3>但是【至味清欢】圈的作业【鸡尾酒】来了,美食达人们非常的支持,很快,达人们的精彩作品呈现在我们眼前,让人大饱眼福之余又醉心于鸡尾酒的绚丽多姿。圈主乐婆婆把编辑的任务交给了我,沒做过有些憷但又跃跃欲试就是我那时的心情。鸡尾酒见过,喝过但没自己调制过。度娘这些天里肯定很烦我,因为我天天都要向她求教😂请亲们欣赏品尝【至味清欢】圈子,由乐婆婆倡导淡然编辑,美食达人们制作的异彩纷呈的鸡尾酒👇👇👇</h3> <h3>炎炎夏日,愿为您带来一份视觉上的清凉!请欣赏我度娘和美食达人们交流的成果:由淡然为您带来的鸡尾酒首场秀😄(非专业,勿喷)</h3> <h3><b>【深海幽蓝】</b></h3><h3>RlO鸡尾酒,</h3><h3>雪碧,</h3><h3>樱桃,</h3><h3>杯饰:樱桃,柠檬片</h3> <h3><b>【粉红少女心】</b></h3><div>RlO粉色鸡尾酒,</div><div>雪碧,</div><div>樱桃,</div><div>冰块,</div><div>杯饰:柠檬片</div> <h3>插播一下:眼尖的你看到我家猫咪了吗,多次出镜但不抢镜,忠实的当着背景,秀她的各种睡姿,我该奖她小鱼干么😂现放正面照一张,认识一下😜</h3> <h3><b>【RlO蓝莓鸡尾酒】</b></h3><div>RlO鸡尾酒,</div><div>QQ糖,</div><div>蓝莓,</div><div>棉花糖,</div><div>杯饰:樱桃</div> <h3><b>【粉色恋人】</b></h3><div>粉色RlO鸡尾酒,</div><div>雪碧,</div><div>杯饰:樱桃</div> <h3>以上这几款鸡尾酒度数不高,不喝酒的人也能随便喝,口感好易入口,尤其是加了冰的鸡尾酒,炎炎夏日来一杯,真的是享受阿!如果您想喝来劲点儿的酒,这个木问题,偶可以现场为你调制✌酒虽好喝,但不可以贪杯哦!</h3> <h3>对于那些乐于给我们奉献美好的人,安静的喜欢就好🙏🙏🙏</h3> <h3>这次的美篇到此结束,谢谢亲的观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