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纳斯湖,难忘十年以后与你的再次相遇

文华

<h3>  </h3><h3> 喀纳斯湖,这片远离喧嚣尘世的净土,是人们追寻的梦想境地。</h3><h3> 我第一次去喀纳斯湖是在2006年的7月,我记得那时候喀纳斯湖成规模景区的年份不多,尚未评级,虽景区新建了一些供住宿用的木质房屋,但基本上还是原生态,景区内图瓦人的村庄还在,一切是那么的美好,又是那么的美丽!</h3><h3> 下面是当时我拍的照片。</h3><h3><br /></h3><h3><br /></h3> <h3><br /></h3><h3> 去年的六月下旬,我又一次来到了这个人间的仙境。这里山水风光依然是那么秀丽,景区内的旅游设施更加完善,管理也规范了许多,可是游完以后有个感觉,一切都显得太贵了。我想国人实在不易,想到个好的景区,千里迢迢赶来不说,口袋里也该殷实些,不然真有点玩不起。</h3><h3> 怨归怨,玩还是要玩的,照片还是要拍的,因为我总想把好山好水好景带回去,让更多人分享,使更多人快乐。</h3><h3> 下面是我第二次去喀纳斯湖带回的照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