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荷归一,安然静默

水冰月

<h3>  图文:水冰月</h3><h3> 出镜:Angel</h3><h3> 场地:照母山荷塘</h3><h3> 音乐:隔河相抱</h3> <h3>  对于荷,总是有着特别的钟爱,喜欢她的品质,喜欢她的高洁,喜欢她的姿态,喜欢她的颜色。</h3><h3> 面对一池荷,心里总会跳出无数个小小我,每一个小我都如这荷花上的露珠,激动而沉醉,美好而相随。那滚来滚去的无数个小我,一边欣喜着,一边丰盈着,此时此刻:心荷归一,安然静默。</h3><h3> 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一朵荷,在暮风中轻轻摇曳,在尘世的喧嚣中,立于半亩方塘之中, 婷婷净植低吟浅歌。 </h3><h3> 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一朵荷,用一生的时间守着一池清水,一份淡漠。 风也罢,雨也罢, 只愿一颗清心,平静,明澈。</h3><h3> 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一朵荷,不管这个世界如何吵闹与繁琐,只想独自一隅,清唱一首梵音,隔河相抱,与你诉说……</h3><div><br></div> <h3>编后语:这组荷,纯属一组酱油片。Angel在微信@我:姐,午饭后去照母山荷塘拍荷,很久没拍照了,去给孩子拍一组,练练手,你空吗?一起来拍吧!</h3><h3><br></h3><h3>照母山,在我的图文中也变得成了网红,离家几分钟的路程。睡了个午觉起来,背着相机溜达了过去,天气无比闷热,荷塘边拍照的也比较多。择一隅静地,拍了这一组。</h3><h3><br></h3><h3>对我而言,一个题材的东西不愿再拍第二遍。然而今年,对于荷,一而再再而三的竟然拍了三次。同一个荷塘,不同的心情,尽量拍出不一样的感受。关于美好,关于心头好,始终无法抗拒那种冥冥之中的诱惑。<br></h3><h3><br></h3><h3>一组酱油片,也算是抒发了内心的小情感,不虚此行,行必获。这一季,为荷欲罢不能,因此一二再再而三,再三再四也乐在其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