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自已……相信我,无所不能。只有走出来的辉煌。没有,等出来的美丽。赵利红下午与你分享

赵利红

<h3>人生路上遇风雨,</h3><div>才发现,</div><div>路必须自己走,</div><div>苦必须自己受;</div><div><br></div><div>生活路上有苦甜,</div><div>才发现,</div><div>伤必须自己舔,</div><div>槛必须自己过。</div> <h3>你是你人生的作者,</h3><div>谁都不能帮你去写;</div><div>没有人会陪你一辈子,</div><div>指望谁都是白扯。</div><div><br></div><div>担子沉重,</div><div>咬牙也要挺住,</div><div>因为你是人物不是废物;</div><div><br></div><div>心中有苦,</div><div>没必要逢人就诉,</div><div>若不身在其中何来感同身受。</div> <h3>当人生让你碰壁头破血流时,</h3><div>别害怕,没有这些挫折,</div><div>怎能练就一身钢筋铁骨。</div><div><br></div><div>当生活给你一百个理由哭泣时,</div><div>别沮丧,</div><div>你就拿出一千个理由</div><div>笑给它看。</div> <h3>我没有雨伞,自己撑起一片天;</h3><div>我没有资本,自己拼搏为明天;</div><div>我没有后盾,自己勇敢步向前。</div><div><br></div><div>岁月给我坎坷,我还你乐观要强;</div><div>生命给我打击,我还你灿烂向阳;</div><div>旁人给我非议,我还你笑着原谅。</div><div><br></div><div>活着就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div><div>我谁也不靠,靠自己才是正道!</div> <h3>树木结疤的地方,</h3><div>也是树干最坚硬的地方;</div><div>而我们遍体鳞伤的地方,</div><div>到后来都成了最强壮的秘方。</div><div><br></div><div>人间正道是沧桑,</div><div>摔倒爬起是坚强。</div><div>世态炎凉心难测,</div><div>问心无愧是善良。</div> <h3>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故事。但是有的故事很感人。有的故事可真的很凄惨。说别人的故事。悟自己的人生。真的很精彩。我们没走过一步回头望时。都有酸甜苦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