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一派

他乡明月

<h3>这个世界不符合所有人的梦想,只是有人学会了遗忘,有人却一直坚持。</h3> <h3>有人说,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h3> <h3>不要认为自己比别人更好,那是我们遇见的那个人还不够优秀。</h3> <h3>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就在那时候,遇到了你。</h3> <h3>你不必逞强,不必说谎,懂你的人自然知道你原来的模样。</h3> <h3>每个人每件事,都逃不过时间的考验,你要相信,时光总是短暂而公平。</h3> <h3>总有一天你会遇到那么一个人,让你的欢笑和泪水有了意义,你不小心成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h3> <h3>旧的东西,总是泛上了白冷冷的青光,是千年月色洗过。</h3> <h3>惜,倾城绝恋终无缘,此生不得相爱,伊人笑颜,我心又乱,愿为他在最人间。</h3> <h3>晨起焚香,暮落听经,是日常修行,面带安详,能看见瓶花缠香气。</h3> <h3>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h3> <h3>生命的天空里,有风和日丽,亦有云遮雾障。</h3> <h3>经历过黑暗,才有对光明的渴望;经历过风雨,才懂得阳光的温暖;经历过沧桑,才拥有温柔的内心;经历人生最好的成长。</h3> <h3>人生如梦,恍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h3> <h3>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与暮。</h3> <h3>人永远看不破的镜花水月,不过我指间烟云世间千年,如我一瞬。</h3> <h3>幽灵止境,谁会愿我安好,猛虎嗅香,谁会为我指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