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约定

春秋

<h3>  英姐、是我家乡洪湖,永顺中心校八十年代的老师。</h3> <h3>  英姐的全名叫杨英,在大洪河读书时,初识英姐,感觉她就是那么阳光、灿烂、甜美,那时没有更多的形容词,同学们私下里都说:杨老师真美!</h3> <h3>  英姐比我们大不了几岁,但我们依然叫她杨老师。几十年过去了,杨老师还是当年的样子,因此、从内心上讲,我叫她英姐显得更合适些。</h3> <h3>  英姐出身于教育世家,她的母亲和家人都从事教育事业,在同学们的口碑里印象极好。</h3> <h3>  客观上讲、青春都易老,但——英姐却例外,她能把青春和美做到了极致。也许这一切来自于她骨子里的修养和对美的韵味恰入其份的把握。</h3> <h3>  一个本身从骨子里美的人又去用心追求和体现美,这才是美仑美唤。</h3> <h3>  前几天在小区遇见英姐,她告诉我,今年的六一节,她已入列了六零后,希望我能帮她做一个美篇,然后、通过微信传了些照片给我。</h3> <h3>  英姐的每一张照片都是一幅天然的美篇,无需我多说、多做,只是稍微的整理了一下,就可以让我们为她的艳而不妖,典与雅的完美喝彩!</h3> <h3>  英姐的笑容里饱和着满满的甜蜜、纯洁、自然,总给人一种向往和温馨,每一张照片里浸透着的韵味,都会给人希望,原来生活可以如此美妙!</h3> <h3>  英姐的眼神总是那么柔和、亲切,却又让人感触到她那种不负青春、自信洋洋的魅力。</h3> <h3>  英姐的每一个姿态总是显得那么温和、高雅,总是和她身边的山水、花草相融,真不知是她美了风景,还是山水、花草美了英姐!</h3> <h3>  英姐热爱山水总是那么轻盈、喜欢花草又是那么妩媚、在风的飘逸中又显得那么沉稳,花里笑花、湖上弄影,真美!</h3> <h3>  美…是每个人的向往,但美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企及的。心中有美才能走进美。美是对社会的善良、对生活的热爱、对亲情和友情的回报。我不唯美、但我尽量唯美。英姐做到了! </h3> <h3>  永远暖心的英姐,因为与青春有约,你一定会将青春精致到底的!</h3>